close

2009年

那时在那个该死的tapak perhimpunan集合

我们在等待老师把我们分班

炎热的天气和校长慢摸摸得演讲速度

我们已经顶不顺了

Baharuddin有演讲么

忘记了

说重点

那个死鬼老师念到剩最后几个可以进4 sc 1 的名额时

我的名字还没有出现

我心知自己的烂成绩

汗大粒大粒的流

心脏比比伯伯的狂跳

最后的最后

我没在4 sc 1 的大名单内

心情真的他妈低落

朋友都在sc 1 啊他妈的

所以报应来了

我掉去sc 2

刚开始心情的确很糟糕

不过这就是人参啊

要接受事实

不久后我们就各自进班了

选位子时很无奈的自己一个人坐

因为那里熟人不多

坐我隔壁是一个印度人

sundrapandi(大概拼出来的)

同样是支持曼联的哼哼哼

和老子一样

不错有前途

不过很快的他就离我而去了

因为他的好朋友来了

一个会说一些华语的印度人

vashantan

也罢

其实和他也没有很多话题

过后不懂做么刘国梁就坐我旁边了

说到刘国梁嘛

小学他就恶名昭彰了

不过和他相处的还不错

嘛那时也只有搞自毙的份

不过有几位不错和善的男同学

很好心的把我拉进他们的裙里

啊不是

是群

现在报他们的大名出来

他们就是远近驰名,老少嫌疑的颜子峰,吴顷麟,莫世诚还有僵尸帝

老实说啦

之前我是认为吴兄是凶恶党

我真是太天真了

他简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猥琐脚毛佬!

整天和我们秀他浓密的脚毛

怕死我们不知道他很man!

不过人很不错啦

峰哥人好是谁都知道的

功课没做和他借肯定没找错人

数学和高数不会也是和他请教的

很够义气啊

莫仔是一个喜欢在班上把裤脚拉起来的人

我知道他的目的不是秀脚毛

因为他脚毛不多

习惯吧我想

为人不错风趣

常常和我们聊女生

是一个很注重头发的人

不喜欢塞衣服

还有叫脚毛佬帮他穿耳环

我可是记得的

至于僵尸帝

简直就是一代淫帝!

level和我差不多吧妈的

黄ka一条

我记得有一次去补习

我和孙家俊在他的手机找到爱情动作片!

还有吮脚趾的!

OL来的!

我可是历历在目哦!

看了一下就关了

怕被发现!

也因为他们四个

我的4 sc 2生涯多了很多色彩

很谢谢他们

不介意的把我融入他们的圈子

真的

很感激他们

这种话我不敢当面说出口

大男人说这种

尴尬啊

你们是最yeah的!!!

(振臂欢呼)

ps:我会记得我和你们去森美打过一次羽毛球的!!

 

 


什么?你问我这个淫帝为什么没有提到女生?

 

女孩留到下一次才说

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