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离三点还有二十多分钟

就敲下键盘吧

考完了两张纸

令人胆战心惊的pharmchem

不要当掉就好

orz

还有四-五张纸要考

不过考试这种东西

考了一张就一张吧

卷纸已经交上

板上钉钉了

担心什么的

是无补于事的

最近的天气真的好热好热

灰常热

不知怎么搞的

每天回到房间

能感受到的就是一股闷热的气

感觉上我的风扇

吹出来的风

tm是热的

亏我还开了两把

坐在电脑前一个小时后就会开始流汗

头发

颈部

最近甚至是我屁股都开始出汗

明明我就只穿一条裤子

甚至最后连裤子都脱掉了

各种无补于事

一天要洗N次澡

我回到家时看fb

才知道jb 起了浓雾

我一看到

直觉告诉我

肯定又是印尼烧芭无误

结果还真的是

新加坡的PSI指数更给力

飙升到425

是属于高危的range里

真是服了印尼

该要烧掉多少棵树才能搞成这样啊

摆脱这种浓雾留在你自己的领土就好

我们不是仙境国

这个美誉还是留给你们吧

可恶

最近有点迷茫

感觉自己一直在追求的东西

好像不切实际

仔细想想

其实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

不过这已不重要了

人嘛

总不能这辈子都随心所欲

总会碰钉子

遇到不如意的事

最好是能够一笑而过

不然回家窝在被子里哭一哭

明天会是崭新的一天

学会看开一点的话

生活也比较轻松

我是个有种强迫症的人

该不该说是强迫症呢

其实也不太清楚

喝矿泉水的话一定是买spiritzer

吃麦当劳一定是吃辣炸鸡

去mamak就一定是吃maggi goreng

去吃杂菜饭时就会只挑白花椰菜吃

拿荷包蛋的话

就只吃掉蛋黄

最近喜欢上的歌可以单曲循环好久好久

我有一种习惯

一旦习惯了某种东西

这种习惯就不会改变

可以维持很久很久

好像说我不喜欢喝我老妈煮的凉茶

她每次倒给我

我就是无法喝完

反观我去外面吃饭总能喝完

实际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在车子里如果恰好收音机电台播到了我喜欢的歌曲

而我刚好准备要下车的话

我会把歌听完才下车

某种程度上我这人其实还挺纠结的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曾经何时我对我喜欢的人

也是这一般的执著

不过这也是曾经的事情了

一年一年的过去

那时的我还坚持自己的想法

总有一天

她会感受到我的真诚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我心想

是不是我走过你走过的路

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尝试了

失败了

直到真的跌伤了后

明白了后

人生真的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不是你以为

你坚持

你努力

你就会得到

事实很残酷

但这就是现实

有时你不得不接受

应该是说你必须接受

老天对你开的一个玩笑

我是个顽固的人

但是我最后还是相通了

尝试放下了

因为真的痛了

我不可能

是童话里的那个王子

这样永远默默地守护一个人

不是我这种家伙的风格

我应该比较像是暗暗诅咒别人的烂家伙

真该死

虽然说我最后还是屈服了

不再执着于不该执着的事情了

但是我还是只吃白花椰菜

只喝spiritzer矿泉水

吃蛋白不吃蛋黄

喝牛奶只喝dutch lady

这种烂习惯

如果你有哪天看到我吃青花椰菜的话

那么坐在我旁边的人

我想

她应该会住在我心中好一阵子吧 : )

 

 

 

电车男好歌介绍

每日心情歌之 ------------- 张学友-心如刀割

ps: 请原谅我的一时故障,夜深时分难免会有点感触,下篇文章电车男会恢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