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独 就像冰冷的空气 当呼吸时才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

寂寥 这也真的有点太寂寞 冰冷的我坠入你留下的那些残缺记忆

也许我的介入是个错误 自私的我 却无法维持那美好短暂的永恒

想念你 记忆看到你快乐是我唯一开心的事了 爱你 喜欢你 都已在我心中最后的净土里 虽然我的心没了

随着这段旋律开始沉沦 会议以往的点点滴滴

感情是包袱 而我却不能真正的丢弃

爱情已成为奢侈品 是我永远无法得到的

我们本是两个平行世界的人 而我流星般的闯入你的世界 匆匆走过

黑暗漩涡般的孤单寂寞 却已把我拉入黑暗深渊 你犹如调皮的星星时而点缀着我黑暗的世界

一切 只是我 一个人

夜色有点凉一个人在路上 整个城市到处是熄灯的窗 一张床一个天堂 一炷香的时间没了方向 太多思绪像那河水静静流淌

一个人走在路上 热纳的人群却与我毫无相干 我是火焰中唯一的冰蓝

孤独寂寞 最好的朋友 永远陪伴着我

偶尔停下思念你 却无法自拔

不知怎样的我在你心里面会让你有一丝涟漪 我们的一切让时间断了线往回忆里沉淀

我随意的记下这些 慢慢随着时间转变成了思念 这也是我唯一的财富

夜色有点凉 我一个人在路上 行尸走肉般的继续随波逐流

夜色有点凉 我一个人在路上 飞舞的暗精灵围绕着我 步入黑暗的归宿

夜色有点凉 我一个人在路上 原我以为再也没有眷恋了 却已经无法忘记你了 深深地

一个人 永远的一个人

一个人 走下去

 

 


 

什么?你怀疑不是我写的?你在想我根本没有那么好文采吧,铁定是copy paste的吧

老实告诉你

你没猜错

我的确是抄的

不过是一个一个字自己打的啦

虽然不是我自己写的

不过这些词很符合我的心情

所以拿来用

别见谅

钢琴曲好听就好

这可是我最想学的曲子呐

老子一定要弹奏这首曲子

我会发粪涂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