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倒流回2009年的2月或是3月

我忘记了

有一个女孩犹如流星般的闯入我的生活

她是一位转校生

从新山permas转来我就读的学校

和我同班

那时的我

因为在班内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挺孤寂的

她转来我班时

就刚巧坐在我后面

当初对她的印象就还可以

就我不会贸贸然的向不认识的人搭讪

不是我的风格

心想

河水不犯井水

结果她主动向我打招呼

我叫郑洁宁,你好,我不姓万哦

我问她为什么不姓万

因为很多人都叫我万洁灵!


之类的客套话

我忘记她说啥屁去了

我礼貌性的答腔

知道她是健谈的女孩后我自然而然的会和她开玩笑

一天到晚和我炫耀她以前的学校多么好多么好

我和你说哦!我的学校不是用黑板的,是用白板的,(有差么=.=)还有那里的设施比你们的学校好多了!(你最后还不是要沦落到在这学校读书=.=)

她形容我的学校是用“你们的学校”,这句话我可是铭记于心

说到她的容貌

娃娃头

眼睛大到夸张

比我大2倍吧

那时我就笃定她是戴隐形眼镜的哈哈哈哈

然后鼻子挺挺

嘴唇尚算可以

身高就大约和我一样吧!

这也是她嘲笑我的要点

心想

这女孩

容貌ok ok 啦

中或中下

身材不及格

相处的日子久了

原来她超毒舌

有时意见不和时她摆出的态度你会想拿砖头丢她

喜欢骂人白痴,大便人,真受不了你之类的话

不过和她的关系还好

斗斗嘴,说别人坏话之类的

就普通朋友

有时会莫名其妙被她拿剪刀威胁我

或趁我不注意剪我头发,手毛

打从那刻我怀疑她的志向是理发师

剪了我的头发还很得意洋洋的看着我大笑

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女生

完全不怕我骂她

那一刻我都忘记要生气她了

很无奈的跟着笑

她人反应很慢

有时我话中有话她都听不懂

说笑话也要过半拍才会狂笑

然后也是一个路痴

是一个可怜的人

在那个烂鬼康城也会迷路

真是令人汗颜

某天

喂,阿wong听说你和那转校生关系不错哦!对人有意思啊?

我几位朋友这么说道

你傻咩!她不是我那杯茶!我爱上她我切!

还好我朋友不记得我说过这句话..

结果

有时不得不相信命运

放话之前还真的要顾虑一下

那时听到别人说有2-3位要追求她

我就很好奇说

做么那么多人追

又不是极品美女的说

嘛也不关我的事

结果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3月考试成绩出炉了

我国文很悲壮的不及格

有生以来第一次

29分吧我记得

排名自然而然的掉到后面

除了国文我其他的科目都很不错的说

国文及格我肯定排前3

那时很纠结沮丧

第36名吧我想

老师之前说成绩好的可以转上第一班

结果我认定我上不去了

36名上个屁

事情峰回路转

英语老师推荐班主任让我上第一班

很巧的她也上第一班,以第5名的资格上第一班,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因为这微妙的原因

我与她的关系也起了变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