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是2009年的某月某一天

应该是2月还是3月吧

我忘记了

那时我就读理科第2班

日子还算过的去

闷是闷了一点

不过也罢

那时所有的功课都得自己赶

因为死党都在第一班

真他妈后悔中三那年没有努力读书

啊,这也不对

如果我有努力的话我就没有遇到她了

回想过去在第一班都是在瞎掰打屁

功课都是抄同学的

考试也是在最后一分钟才会去死命啃书

其实在第二班也不错

我还记得我的班主任,Cik Alohan,教导我们国语的老师

身材高挑,瘦瘦的,样子如果以中女来说算是不错了

是个嘴发连珠炮的凶残女老师

还未嫁出去

骂起人来不会有句号,啊,应该是说连逗号也没有

我想应该只有感叹号吧

发怒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战斗力直飙100000

不过心情好时人倒是很不错

我就是喜欢她这点

她啊,最受不了课室内脏兮兮了

一旦发现地上有垃圾,或是百叶窗有少许灰尘

马上劳师动众出动学生去清理

真该死

那时我是负责抹百叶窗的

如果是其他的老师的话

我只需要敷衍随便擦擦下面的窗就ok了

可是cik alohan可不是省油的灯

她竟然去检查最顶部的窗

我震惊了

她是第一个会做到这么绝的教师

她很腹黑

常常骂我们

你们这些没用的东西,真没用!

刚开始觉得很不爽

不过久了就有免疫了

认为她没有真正想辱骂我们的意思

有时被骂了还会大笑

第二个让我印象深刻的老师是 Encik Azizin

这个好色的死胖子

呵呵呵呵呵

他是负责教导我们高级数学的老师

个子长得和我差不多

不过他胖多了

为人风趣,上课时常常会说些有的没的

无营养笑话和黄色笑话居多

别看他这样

虽然是胖了一点,色了一点

教书功力可是很厉害的

高级数学是我的弱点

超弱的

在10个科目里我最用心听得就是高级数学了

可是10个科目里最烂的科目也是高级数学

他妈的我的高级数学从来没有超过60分

说来惭愧

言归正传

Encik Azizin 他这个死色鬼

明明就很色不过还是喜欢在班上奉行褒男贬女的行为

常常认为女生做不到他给的题目

哈哈哈

不过这个也是他的特色

同学们都知道他只是在打屁

所以也会和他一起起哄

我也一样

尽管他是个色鬼

我还是钦佩他的教书能力

因为我本身

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色鬼。

第三位是英文老师

有两位

第一位是 Cik Sharon

第二位是 Encik Manymaran

当初我对Cik Sharon 的印象很不错

她是位和善的老师

也谢谢她的提拔我才可以在2009年4月升上理科第一班

她人很好,常常给我们做些活动,这样的上课方式我还挺喜欢的。

第二位呢

老实说那时我很肚兰他

因为Miss Sharon 她没有教我们了

结果后者就新官上任

一进班就给我们下马威

第一天就猛鸟人

“你不爽你就滚出去”

同样的他也是不喜欢班级肮脏

如果自己不醒觉他是不会教书的

我们上他的课时没有人敢说话

说话被抓到肯定被羞辱

' i will show you my true colour '

这句话我还记得很清楚

上他的课每个人都需要带字典

真是个麻烦的老师

Encik Manymaran 会故意临时找东西问我们

当然没有几个敢回答

老实说其实我是知道答案的

不过没胆站起来回答

深怕打错了被他在全班的人面前羞辱

颜面何存啊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笔掉了

转头回去捡

结果被他骂

骂我上课转过头说话

他妈的我哪里有说话

不过我没有反驳

无形中向他比了无数个中指泄愤

不过

最后的最后

我最敬佩最尊重的老师

却是他

你问我为什么?

下次才说吧

接下来说到生物老师,Puan Zainul

hoho

她人很好哦

没什么脾气

上她的课可以很轻松

对她的印象分如果满分10分她有7分吧

最威武的老师莫过于物理老师,Encik A , A 什么去了

我忘了

他的外号是树熊

教书功力负100000000000

超烂的好吗

有时遇到不会的东西就直接跳掉

叫我们回去自己读

所以上他的课我都在发呆聊天瞎掰

更可恶的是有时下课还要故意拦着我们不给我们下课

吃砖吧!

说到化学老师没记错的话

她是隔了好几个月才教我们

貌似是刚生孩子

还是生病

我忘记了

我觉得她教的不好啊

上她的课阴沉沉的

学不到什么

所以都是自己回家研究

印象分3/10

数学老师的话

貌似是叫cik rosnah

不是很清楚

说真的她给我的印象就只有

她的鼻子红红的

啊哈哈哈哈哈

人算还好

没有摆架子

最无趣的课,莫过于是我们的中文老师,张老师

我靠上她的课真的是有够闷得

教的东西一直在重复重复又重复

唯一不同的东西就只有每年都不同的名句精华

有时讨论考卷她可以用1个月和我们讨论

真汗颜

历史老师

个子矮小

超瘦

貌似有兔牙

如果没有记错

整个人就很没有霸气

所以常被欺负

教书能力就普通吧

历史还可以怎样教

不就给我们笔记

念念课本的内容

老子上她的课总是在睡觉

真他妈尊师重道

道德老师,miss lim

看起来很冷酷的老师

要求很严厉

刚开始也是恶狠狠的类型

久了就混熟了

人不错 6/10

什么?

你问我最讨厌哪一位老师?

这还用问

肯定是体育老师

那个大便人

一天到晚拿藤条逼我们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没带体育衣和运动裤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他很没有料

有时我们踢球的时候他也插进来和我们踢

这还不用紧

抢球还抢输

跑也跑不过人

所以他每次都没有我和我的朋友嘲讽他

这样瞎混过去吃政府薪水

老师的丰功伟绩应该说到7788了

暂时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