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心啊虐心

真心虐心

昨天推倒攻略完绫濑天使后

上网找了绫濑粉做的amv

看到了绫濑和渣介经历的点点滴滴

还有最后的告白

被拒绝的绫濑

orz

岂可修

真揪心

泪花撒满地的绫濑

啊啊啊啊

可恶啊渣介

万恶的伏见

把故事写成这样

虽然说我已经看完了动漫

不过还是买了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轻小说

买了前三本

看看字面上的绫濑可以有多萌

可怜的绫濑粉

只能握着psp撸出一个好结局

orz

可恨啊

虽然对我来说结局是bad end

不过绫濑的存在

就足够满足了所有的遗憾

同时我也一直在单曲循环俺妹 ed 12

也就是绫濑线的片尾曲

说到听歌

我的骚尼mp3

已经满足不了我的淫念欲望

买了大概也有个3年

当时以为4gb应该足够吧

咋知道4gb对现在的我来说

根本就不够用

弱爆了!

不过呢

这个mp3其实表现也很不错了

三年以来完全没问题

续航力也很好

一个星期充一次电也绰绰有余

无奈没有microsd 卡槽

4gb真的让我很蛋疼

像我这种追求 320kbps高素质mp3 format的家伙

远远不够

所谓我打算了入手新的mp3

如果说人在最迷惘的的指路明灯是宗教的话

那么我应该是谷歌教

自数年前从认识了一些电脑宅后

他们就强调我要有常常用谷歌的习惯

现在的我凡事什么不会都会去请教谷歌

学习的方面上是

下载的资源也是

电脑出问题也是

在购买任何产品前会做足很多survey

然后google其实也有一点小技巧

懂得用 keyterm的话很多时候都可以更有效率的找到你要的资料

所以在看着我部落的你请一起养成这种习惯吧

因为要是你在未做足一些功课就去问人的话

一些人会反感吧

啊你怎么不去google?

之类的想法

相熟的朋友的话无所谓

不过总而言之

养成这种习惯绝对是一件好事

经常google见识也会变广

<<<<怂恿你们进谷歌教

那个回到正题

话说最近我做了一些功课

其实说道mp3这玩意儿

一般人第一个想法就是ipod

或者是sony的随身听吧

对这些mp3是主流

可是主流未必是好

也有很多牌子出产很多高品质的mp3

比如说fiio

cowon

这些牌子十之八九你没有听过

但performance却凌驾在apple 和  sony的随身听之上

耳机/headphone也是同样的道理

不一定只买sony的耳机

好像说senheiser的

shure的

klipsch的

这些的品质也很佳

我之前是看中了apple 的 ipod classic第7代

喜欢这款的原因是

滚轮设计

超大的容量 160gb

IU好用方便

整体看起来也比较美观

大概850这个价钱

上网找了很多评论

让我却步的原因就是

这款的音质不好

bass疲弱

高低音处理一般

被发烧友称为如白开水一般的音质

没有音染

音质不好

很令我纠结的一点

超级纠结

蛋疼菊紧

怎么这样啊

感觉上就是你玩rpg游戏的套装全身都是神器

但是就只是你的武器是次等的

怎么样

大概可以理解我的感受吧

mp3如果音质不好的话那么其他的东西都是浮云吧

我其实是真么想的

于是乎我上了lowyat论坛做了一些咨询

那里的audiophile都介绍我 fiio x3这款 DAP

DAP = digital audio player

价位 RM 680

这款中国公司制造的DAP引起了很多人的惊艳

出色的音质表现

强劲的bass

高低音处理适宜

支持LOSELESS format

也就是 FLAC

如此出色的表现

价钱也很便宜

内置 8GB

支持 microsd卡槽至 64 gb

当然设计

IU

当然不如 IPOD CLASSIC

这就要看你的抉择了

外观呢

还是音质实用性呢

正所谓鱼与猫爪不能兼得

我算是能够深深的了解这个道理

为了避免遗憾

所以我打算去了 apple store试听一下 IPC 再做打算

这就是google党的纠结

换做是以前的我铁定什么功课都不做就入手 IPC了

看你个人怎么想

毕竟自己喜欢就好

我这个人就比较纠结

比较怕死

我其实也很豪迈

不过在这点上就不算是了

哼哼哼

好吧就在这里搞一段落

待我入手了再写个开箱

 

 

 

 

ps:我爱绫濑!my lovely angel绫濑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