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衲我回来了

回到pj

星期天回到

早上10点开车回

当天凌晨4点才睡

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下

在没啥人的高速公路差点睡着

立马吓醒

话说上次开车回去古来我都是开100+

回到家老妈问我开多少

我直说100

结果就从那天起被她念到今天

要知道你在高速公路开80就连重型罗里都会要超你

开100其实算普通了

不知道的人以为跑高速公路没什么

不过只是跑直路

其实有很多相关的知识你必须知道

比如说你看到大白天有车辆开着小灯

这代表什么?

代表他们是飞车党

一般上喜欢在大白天亮灯的都是马赛地党

我等myvi看到了就只有跪的份

怒闪左边

如果你你闪他就请你吃高灯

割车也要有一定的经验

我这次就目睹到了在我前面的车辆想超车

正要驶过去右边的却没有预计右边迎面而来的车辆时速多少

结过驶过去时造成该辆车怒踩刹车

好吧不谈车经了

近期发生了满多事情

诶还是我太久没有更新

好吧就说上次我和家人去金马伦好了

尼玛金马伦

真是tm远

到金马伦山地下都要6-7个小时了

开车艰难的上山

感觉上永远都不会到的感觉

到了山顶竟然要1个小时多=.=

我坐车都坐的脚痛腰痛

真服了我老爸

不过还好金马伦没有令我失望

空气清新是一定的了

由于金马伦不像云顶这样

是被一个集团操控

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住宅区

有中学

各种店面

在开上一点就可以看到处处都是旅店酒店

由于到了那里都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老爸带我们随便吃点东西就去找旅店了

你问我金马伦什么多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火锅最多

尼玛到处都是火锅

我知道在天气凉爽的山顶次火锅很过瘾

不过也不该是这么多吧

绕了许久才找到旅店

因为是马来人过年的关系

所以很多旅店都满了

找到了一间外观实在不是很给力的小旅店

还好有热水器

夭寿那天还给我下雨

冷的半死

我又没带我的外套

大概晚上11点多我和我弟去附近的星巴克买了热饮料

回去旅馆消磨时间

隔天就去参观花园

草莓园

茶叶园

说起来金马伦到处都是花

我不是说野花

而是那种要花钱买的话

到处都有在种这种花

看起来真舒服

其实呢到了金马伦应该是要jungle trekking的

我告诉你那里的空气和温度真的很适合

不过我是和我家人来所以还是算了

去了各种地方参观买了各种道地的农作物

新体验

毕竟我也没来过金马伦

云顶倒是去过了好几次

人嘛就是应该去去自己没去过的地方

对了在去金马伦之前我和一群中学朋友去了新山吃火锅

orz火锅

本来是要去古来吃不过那家也未免太好生意

我们 傍晚六点去报道

竟然已经没有位了

于是开车上了sutera

朋友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变化

心境的变化

你不知道

其实才过了几年

很多事情就已经开始改变了

朋友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交错复杂的关系

很庆幸的是

我想

孙家俊应该是最没有啥变化的家伙

虽然把emo挂在嘴边

不过其实还是一个很该死的家伙

其他人我就不敢说了

我自己其实也是

哈哈

 

真龟毛

写了东西又删掉

那个最近进行的如火如荼的 the international 3

也是 dota 2 国际竞标赛

终于挂上了句点

(其实结束了满久只是我还没敲键盘

这次的比赛我们马来西亚对出乎意料的击败了

唯一剩下的中国强队 DK

取得半决赛的资格

无奈败给了强大的 NAVI

但是我们orange可不是被压制的队伍

反而打得更出色

因为一些失误导致输掉了决赛席位

不过第三名也好

要知道东南亚的闯进前三已经是很威风的事儿

决赛就是所相匹敌的新晋欧洲战队Alliance对垒三次进入决赛的NAVI

从小组赛表现就很稳的ALLIANCE

换句话说

未尝败绩的ALLIANCE在决赛有惊无险的以3-2拿下NAVI

一百四十万美金袋袋平安

爽啦

这次的比赛也掀起了dota热潮

最近我都看到在jbt很多招 dota 2战队的帖子

打游戏也有一片天啦

我们马来西亚战队也有100万马币入袋

很不错了

啊哈哈哈

好吧好吧

不谈dota经了

要是再写下去就停不下来了 :D

老衲我招门生

谁人要报名的留下名字

学费我们可以好好谈 ♂( ̄▽ ̄)/

 

 

这次的文章排序有点乱

见谅

懒惰改了

〈(_ _)〉

 

 

 

 

 

 

 

【10年前的我会喜欢听十年纯粹是因为十年好听

10年后的我喜欢听十年因为十年唱出我的心声

开心的人听歌

伤心的人听心声

现在的你

是在听歌,还是在听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