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 【那朵花】 剧场版的正式上映日

然后我也知道明天是国庆日

国庆日什么的对来来说就是多一天的假期

(真不爱国

好吧

本来我把头发给留了满长的

在等待在taobao买的tshirt

地底人t shirt

拿到后就可以把前面的头发绑起一个小撮

拍下照自己爽下

为此我拖了好久都没剪头发

在被我妈万般催促之下最后还是剪了一头短发

虽然没有达成不过头发是会长回去的

木有问题

要开学了

7/9号之前就要回去pj

要去参加那个马拉松跑来着

有点懒惰

第三个sem

也就是第二年

听我senior说是很忙的一个sem

很多subject要拿

pharm chem 也升级去了 medicinal chemistry

看到这个term有点怕 = =

然后当然也少不了各种report各种 practical要做

还有 presentation

怎么说呢

虽然说现在的想法是要在这个sem努力一点

retake什么的最麻烦了

不过我这种无压力乐天党

无论如何也会抽到时间做些闲事

看看动漫

rm

电影

玩dota

打滚无所事事什么的

天天在书桌前呆着真的不是我的作风

我也想做个读书仔

没办法啊

我身上流着阿宅的血

没有motivation要振作起来真麻烦

我这人真心不济

啊哈哈

真是的。

很快就过了一年了

junior貌似也要过来了

希望可以物色到一些中意的学妹 (被拖走

大概很难吧

学妹这种生物看看就好

人家说追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脸皮要够厚

可惜老衲我的很薄

三次元太可怕了

老衲我还是在二次元standby就好

话说最近看了几部动漫剧场版

之前在脸书看到的介绍图片中而下载的

都是感人系的动漫

萤火之森还有穿越时空的少女

各种泪流满面

老衲我就不剧透了

这种感人系的剧透的话要被切JJ的

能够回到过去

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在你改变了你当初的决定时

身边的人会不会因为这个改变而受伤害呢

另一个平行时空的世界的人们

会不会因为你的决定而错过了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人事物呢

改变了过去

是不是真的就不会再有现在的遗憾呢

有些事情呢

就是注定这个结局

与其强行改变

还不如学会接受

学会释怀

从释怀中接受中成长

那么以后你就不会再有这些遗憾

这些是我看了穿越时空的少女的感想 (泪流满面

突然这么感性真不像我的作风

不过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回忆偶尔回想起

要憧憬你得将来

我会在未来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