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

成了成了

看完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的动漫后

对于京介

啊不对是渣介的行为有强烈的不满的我

决定从psp找寻我要的结局

可恶的渣介竟然给我们超可爱的天使绫濑发了好人卡

渣介还是去死一死吧

于是乎我从我家把psp带去了pj

本来想把下载好的gal game传过去psp

也就是 【我的妹妹】

怎么知道memory stick出了问题

传送失败

十分讨厌麻烦的我

最后和一些电脑技术宅的好朋友收集了一点消息

星期五那天和表弟去了lowyat物色所需的东西

由于那几样东西实在难找

最后甚至我们抄上了klcc的电脑展 (其实是去看showgirl正妹

竟然发现了我的女同学在那里打工

我和她笑笑打打招呼

没去搭话

毕竟在班上我们没交谈过

不好意思嘛这个

整个会场东找西寻

过了几个小时

最后买了32gb的记忆卡

才8x多

超值

比起我之前的8gb

多了数倍的容量

哼哼

满怀欣喜的回去房间开始动工

把抓好的游戏放进了psp

话说其实psp也有很多好康

许多动漫的游戏都可以找到

有那朵花啦

SAO啦

ACCEL WORLD啦

银魂啦

ONE PIECE啦

可惜都是日语版

这叫老衲我情何以堪

只好坐等汉化版

无论如何我还是下载了我期待已久的【我的妹妹】

好让我可以推倒 攻略绫濑酱

星期六那天我就从我外公家那里搭ktm去 BTS

也是巴士总站

买星期天回去JB 的票

我觉得在 KTM里

一个背着书包

头发略长略后

穿着单色TSHIRT短裤

还有一双人字拖

一对四方眼镜的家伙

手握着psp边玩边科科科科的笑

应该很阿宅很变态吧

啊哈哈哈

老衲已开始转型为二次元屌丝阿宅 ♂( ̄▽ ̄)/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绫濑实在是太可爱了

微红的脸蛋叫着 o-nee-san 什么的简直就是萌翻了

可以听到绫濑叫 o-nee-san 我觉得我的人生更完整了 (重复播放

真病态。

哈哈哈哈

可恶

所谓二次元万物皆可梦这个哲理名言这是一点也没错

尤其是绫濑酱

虽然推倒攻略的不是很成功

毕竟绫濑也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

不过推倒绫濑也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你一定是以为我坏掉了吧

NO NO NO

gal game 的浪漫你不懂!

弱爆了!

是不是在心里暗骂你这个萝莉控/妹控/变态 什么的

那个

嗯老衲我之所以会是个萝莉控是因为

怎么样很感兴趣吧好吧只好勉强告诉你好了

话说数年前我的一些损友拼命灌我动漫毒

把我拉进了一去不返的动漫深渊

想起来当年的我虽然中一就开始看动漫

但在脑海里对动漫的定义就是

死神,火影,海贼王

以为世界上就只有这三部能看

其他的都弱爆了

不过我也只是对海贼王情有独钟

直到朋友介绍我看clannad后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除了热血动漫

走后宫感人路线的 clannad也很好看

看得我泪流满面

尤其是第二季

眼泪简直就是拿来喷的

好吧要说重点了

我之所以会成为一个萝莉控很大的原因是因为clannad的汐

全名是冈崎汐

朋也和渚的女儿

因为她老衲我的泪腺崩坏了

想可而知我那么冷血腹黑的家伙竟然被这萝莉撼倒

小汐酱真的很可爱

场面真心感人

所以一直以来clannad都是在我心里排第一的

论感人程度的话

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可能也有别的动漫也很感人

比如说那朵花

不过比起来我还是觉得clannad更感人

西克修

我就不在这里剧透了

想知道的话自己去看

我有整套在 hard disk

可以和我讨 

一起和哥哥成为萝莉控吧!(捂脸

下线了orz

今天回到家后我妈就帮我拔白头发

拔了整半个小时多

桌子上都是我银白的的头发

估计是我成天熬夜把身子搞坏了吧

这样下去说不定30前之前就白发苍苍了

(也好可能考虑去cos 阿银面麻

面麻表示 :

好了请不要炮轰/吐槽/鄙视 我了

人嘛要有梦想

我萝莉控我自豪!(/≧▽≦)/

最后附上绫濑酱的图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