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写的文章竟然是 19号 

看来我还真就没动笔 

嗯嗯 

回来古来老家后生活其实也没有多大落差 

话说前天我睡醒后

第一件事理所当然的开电脑 

发现我的电脑处理速度竟然慢了很多倍 

我还以为是中毒了 

开个 folder要 15分钟 

吓到 

自己瞎忙了2个小时 

最后找我的朋友问问 

得知原来是 HDD出问题了 

回想起来我的电脑不久前才被我老妈 摔在地上 

不小心摔倒 

大概了解了情况后 

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换新的 

也罢 

其实我也想换ssd很久了 

大约6点这样我立马开车冲上新山

找我的 朋友 

A+大神 

电脑有什么奇难杂症鸡毛蒜皮冬瓜豆腐 

一般上寻求他的意见都可以解决问题

去到他家后 

他就帮我处理 

很专业的做一些我没有头绪的事情 

看起来很 pro

打字速度也是神速 

经过诊断后结论就是必须换 

好吧其实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和A+去了DCM买了一个 128 GB 的 SSD还有一个 500gb的 HDD

我在那里处理了晚餐 

请他吃 secret recipe的蛋糕还有一杯柠檬茶 

他本想还我钱不过我坚持请他 

好朋友嘛 

那么麻烦人家怎么说都是要会做人 

大约 11点我的电脑才修复完成 

他帮我装上了 window 8 pro edition

还有 2013年的 microsoft office

装上 SSD后电脑 处理速度简直就是神速 

多神速 ?

关机 少过 10秒够快 吗 ?

这种速度真心爽 

电脑就该这样 

A+大神的电脑简直就是百宝库 

什么东西 都有 

90%都是我没有看过的专业软件 

虽然他都是下载非法的 

只要你说的出来他都有 

HDD坏掉后我最大的遗憾就是 

尼玛我还有很多 东西没有 backup

还有一些电影动漫综艺还没有copy到 external hdd

我的 AV啊啊啊啊 

2年呕心沥血的collection

毁于一朝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尼玛 

气死我 

我的 麻仓优波多野结衣麻生希佐藤遥希 (以下省略

草 

又要重新找这些好康了 

=.=

最近讨论的kukup1日游最后还是报销 

被我们的算命佬孙家俊说中了 

最后换去火锅

也行 

最还是可以在 下个星期四之前去

因为我星期四后可能会跟家人去金马伦和云顶 

全家必须去的trip我想缺席也找不到好的理由 

真令人蛋疼 

最近正在看 约会大作战 

真好啊 这部动漫 

各种好妹纸

虽然十香很不错 

不过我觉得焦点被狂三抢走了 

折纸也很不错

果然一部动漫最重要的还是好妹纸(喂

我并不是这么肤浅的人 (咳咳 

果然还是 黑发妹纸最得我心

狂三大好 

备注:(紫色头发的是十香妹纸,白色头发是折纸妹纸,红色头发是琴里妹纸,黑色头发的是狂三妹纸)

都是一些萌死人不赔命的妹纸 

看来万物皆可萌这句话是对的 

大爱狂三的病娇

折纸的乳量 (目测B

十香的天然 

琴里的傲娇 

啊啊啊啊

真难抉择啊 

知道明年会出第二季各种开心 

嗯嗯 

昨天做了一个很好笑的梦 

梦到我不知何故穿越时空 

回到中一那年 

发现3个大学朋友在那里 

样子超小哈哈 

然后又看到那时候的自己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是中一那年

因为我看到那时候的我正在个陈祖豪,曾志森还有刘国梁在玩扑克牌 

所以就可以笃定 

那时候的我样子超小 

四方头

各自超小 

虽然现在也很小 

哈哈 

我拿出手机拍了那时候的自己下来

真有趣的梦 

最近我在脸书看到了一个状态

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想分享 

【湘琴喜歡了五年江直樹最後終於成為了江太太。

柯景騰喜歡了八年追了三年沈佳宜卻沒有在一起。

原因很簡單,湘琴敢遞上那封白痴到爆的表白信然後轟轟烈烈窮追不捨;柯景騰卻羞於開口即使相愛但最終發現還是錯過。

也許,那些年我們錯過的不是愛情,而是勇氣。】

有看过这两部作品的人会起共鸣

爱情这事儿 

很玄 

不努力追求的话 

以为在连续剧里的巧遇偶遇契机会发生的话 

你就准备做一辈子光棍的话 

机会是自己创造的 

不努力的话什么也不会发生 

害怕把心底话告诉对方

可能换来的是一辈子的遗憾 

怎么说努力过尝试过

总比担心失败来的强 

给自己一个机会 

说起来现在的人告白大多数都是用手机的吧

不然就是脸书

我自身其实也是

哈哈 

所以想说下一次恋爱我想当面告白 

享受告白前的忐忑不安 

焦虑 

这也是一种成长 

总觉得当面告白比较有诚意 

可以看到对方的表情

感觉真不错 

所以呢 

想说的是 

给自己一个机会 

鼓起勇气 

给自己的青春绘上一些颜色 

失败也好

成功也好 

这就是人生 。(你是在感慨什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