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爆肝吧爆肝吧

都三点十五分了

这种时候才开始写部落格

真要命

好吧

让我整理一下我的思绪

最近这几个星期都在过着猫头鹰的生活

早上睡觉

晚上不睡觉

其他时间都呆在房间里

灯光熄灭了

戴上耳机

窗口关上

包租婆上楼敲我窗口时

我就假装睡觉

哈哈哈

反正她也看不到

不出声她就拿我没辙

也不会是什么重要的事

我才不想听她碎碎念

那个

这几天我的脸书一直在叮咚叮咚响

很多notifications

在读书的朋友都回来了

要办个活动什么的

集体出去哪里玩这样

本来是说去马六甲

不过我建议说去海边

所以大家貌似都赞同

因为海边的话也比较靠近

比起马六甲的话

一开始大家就兴致勃勃地讨论咯

要去kukup来着

这时候常常因为我们这些人群中有临时取消的习惯

会因为xxx没去所以我也不去的想法

因此呢经常很多活动最后还是腹死胎中

所以孙家俊经常都会暴走

时不时就泼下冷水

看的出他还真期待这趟能去的成

不知道他泼冷水是开玩笑还是认真地

这种行为要不得

会造成心灵弱小的人的不安

最后临阵脱逃

其实也不一定要全部人都出席才可以去

少几个也没怎样

不过嘛以现况来说去不去的成还是个未知数

我是没问题啦

话说回来我们的确还没有集体出去过

嘛嘛

算了

另外想说的是

我在这里写的一篇文章

关于gary的

不知为何读者已经破百了

我就其实只是发自内心把对Gary的看法写了出来

可能是因为Kang gary是这篇文章的名字

所以google时会被人注意到

我自觉没有写得好

不过有位访客给我留言了

有小开心

毕竟有喜欢gary的知己嘛

当然会开心

在想要不要去修改一下文笔

写好一点

啊哈哈

真是的

说到running man

最新一集 ep154

说的是Asian dream cup

在上海举行的足球友谊赛

呀还真没有想到Evra有参加

还来摄影了呢

之前jisung 出席时有提到他

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出席

不容易啊

语言障碍

而且Evra也没有参加综艺的经验

还有就是亚洲人的笑点

我还有点担心他捉不到

不过还好一切都挺顺利

刘在石很行啦

他其实很擅长带综艺菜鸟进状态

所以都还OK

想提的是刚开场gary和智孝开的小玩笑

Gary要智孝在机场里对他告白

和在场的人们说

"我想拥有你 姜Gary"

哈哈哈

呀我们runningman的智孝害羞时真可爱

刘在石在一旁起哄

“公开恋爱了吗

在那么多人面前”

哈感觉YJS有意凑合啊

个人看法啦

你可以说YJS纯粹是因为综艺搞笑

做做气氛

不过我觉得running man成员经常都有意无意的说起Gary和智孝

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在一起

缘分恋爱这时我们这些外人哪说的来呢

最重要的还是他们两个人都要快乐幸福

runningman 继续大发!

那个还有就是

最近我呢

看完了angel beats

现在在看arakawa under the bridge

荒川爆笑团

angel beats没有我预期想象的好

6/10

荒川爆笑团这个很不错

无厘头吐槽搞笑

有银魂的味道

相当中意的一部动漫

朋友介绍的

那时不知道有一季和二季

所以我先下载了二季

刚开始看的一头雾水

最后问了朋友才知道有两季

果断下载了

发现挺不错的

吐槽都很有力量

声优我也挺喜欢

有阿银的声优

呵呵呵

推荐这部如果你也喜欢无厘头搞笑的动漫

故事很平凡

述说的是一群生活在荒川桥底下的人们

生活的点滴

虽然如此

我还蛮喜欢的

主角的一些开场白都蛮有意思

要是造物主真的存在的话,他一定把这个世界造的太大了
托他的福,卑微颤抖着的人类正为此苦恼着
星球如此之大,大到看不清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明明有着六十亿的人口,但是人们却是那么孤单
人们拼命寻找着,与自己毫无距离的另一个人--------------利克鲁特

这段就是主角说的

看到后我反思了

虽然故事题材没什么特别

但平凡的故事却带出了很多道理

像是在这个世界里

帮助别人

似乎是因为要得到报酬而做的事

纯粹因为想帮助而帮助的人

相对起来

越来越少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重点在于你看这个世界的角度

你多久没有开怀大笑了呢

发自内心的笑容

并不是应酬附和的笑容

我呢

有时会因为一些生活琐事自己在傻笑

不然就是回想起一些趣事

偶然在电台听到一些喜欢的歌

心情变得欢愉起来

人生嘛

还是过得快乐一点好

乐观一点

生活也好一点

保持一颗童心

那么你未来的道路

会变得更美好

啊哈哈哈哈

好啦真的要爆肝了

下线滚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