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我回来了

啦啦啦

有没有查我更新部落格了没有

哈哈哈

好吧

来说点正经的

话说

6/7/2013

这天我去了一年一度的日本盆舞节

也就是Bon Odori

本来呢我是不知道有这个节日的

某个朋友share出来了

所以就决定去了

见识见识也好

反正在家里也闲着

于是呢

星期六大约四点这样

洗澡后我就搭ktm出发了

约了表弟一起去

不过出发点不同啦

我大约六点多到了

SHAH ALAM KTM STATION

那里有巴士专门载你过去场地

是个体育馆

到了那里就

哎呀你知道的啦

人山人海

好不热闹

大概就是这种情况

场地很大

有卖一些日本纪念品啦

不过大多数都是卖食物比较多

正适合我

啊哈哈哈哈哈

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网络瘫痪

上不到网

和上次的505集会一样

只是后者的人数更多

嘛这不重要

重点是什么?

食物!

说道食物嘛

很多档口啊

盖饭啊

便当啊

拉面啊

日本雪糕啊

烧酒啊

很多啦总之

人潮也是密密麻麻的

我买了炒面

一些串烧

韩国的饮品

我知道你可能会要吐我槽

不过那里就是有卖

cheese jumbo 香肠

还有一杯烧酒

不便宜哦这些食物

不过考虑到一年只有一次

算了咯

反正我也比较舍得把钱花在食物上

啊哈哈

排队时有看到一些日本小男孩

大概7-9岁

皮肤略黑

瘦瘦的

听他们说日语好像有种看live 动漫的感觉

啊哈

出席的大多数都是华人啦

虽然说也有友族

满多正妹的

也有樱花妹

都是穿和服的

当然也有穿和服的本地人

是和服吗

算了

反正就是那种衣服

我的直觉告诉我应该是樱花妹

所以拍下来了ww

这个光头小弟很有爱啊

所以也顺手拍下来了

你可以看到现在天色还很亮

四处看看的时候也发现了土方的最爱

大概是接近7点了

吃完后我就四处晃

竟然被我发现了卡兹奥!

超有爱的

拍了这张我就走掉了

想想拿一张合照也不坏

而且这种机会也不多

于是乎我就回头了

由于不知道他是本地人还是华人

我说英语

他用英语回复我

不过我还是不排除他是日本人的可能性

霍霍

有木有看到我拿着的jumbo 香肠

好吧这不是重点

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一直都在拍吃的

说好的盆舞节呢?

ok ok

好吧让我们来说说这个盆舞节的流程

大约7点这样

主持人就在露天的stage上致词

以英语和日语致词

不简单哦这个

我听那个女主持人口操日本腔念着

yg berbahagia mohamad haji-sama 不知道什么鬼去了

哈哈

真有趣

喏露天的stage

上面摆了很多摆设

还有鼓

盆舞节大概就是日本人为了追悼先人的贡献和付出

而庆祝这个节日的

致词后就开始日本的传统舞蹈了咯

不要问我什么名字我记不得

就台上播音乐敲鼓

台上的人跳舞

台下的人也跟着跳

满有味道的其实

然后我呢顾着拍照

所以那时没跳

后来被我发现这个小妹妹!

日本人哦

左边的是他爸爸

为了拍她我可是经历各种困难

一直捉不到角度

不然就是被人挡着

stalk她大概有整个小时

耐心等待最后才拍到

她很白噢

也很可爱

呵呵呵

<<<<发作了发作了

另外拍到的

请无视中间的ww

这个是在流动厕所拍到的

不可以钻洞是怎样啦?

好吧无论如何节目要接近尾声了

大家都围在stage的前面一起跳舞

绕圈圈

觉得这个女孩子挺不错所以顺手拍下来了 (捂脸

我也有跳啦其实

也不只是光在拍照

最后的最后

晚上九点半

盆舞节就以灿烂的烟花落幕了

我心想这个时候如果播放那朵花的片尾曲

场面应该会更美

hanabi

kirei

总结呢就是

出外见识见识是件好事

对不同国家的节日有认知

亲身感受到这气氛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呢

也不光只是拍照和吃罢了

hah

我才没有那么肤浅呢

活动结束后我和表弟马上飞奔去巴士

就这样就结束了当日的活动

感想?

很好啊

有好吃的日本道地食物

有好看的妹纸

灿烂的烟花

欢乐的舞蹈和气氛

赞啦!

------------------------------------------------------------------------------------------------------------------------------------------------------------------------------------------------------------------

^^^^^^

以上的是分隔线

 

我懒惰分开两个post写

所以顺便在这里写了

这里想要分享的是headset开箱

啦啦啦

前天上网买的steelseries siberia v2 frost blue edition

今天就送来了

我喜欢这个frost blue的颜色 (′▽`〃)

开箱!

侧面,这个冰霜蓝和steelseries的logo我特喜欢

这个隔音很好

而且戴起来很舒服

耳朵不会痛

唯一的困扰的是我的眼镜不能adjust

orz

usb version的 headset

有附送extension usb

真贴心

steelseries siberia frost blue v2独有的led 灯闪闪发亮

拉近!

两边都有led灯啦

今天拿来听kon的歌

no thankyou

感觉良好

心得评语的话下次再写

好迟了

orz

要睡觉了

要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