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7/7/2012

原本今日我会独自一个人搭巴士上去吉隆坡看看大学环境

不过当天清晨我妈突然哭着跑进我房间告诉我

舅舅出意外了,情况很严重

结果我和我妈还有我哥就上去吉隆坡了

由于抵达外公家已经迟了

我就打算明日也就是星期日才去找学院

那天我和我的表弟晚上10点这样一起去喝茶

叙叙旧,吹吹水

谈些学业的事情

和他很聊得来

基于他星期日也没啥东西做

我妈妈也担心我自己一个人上kl会有问题

所以星期日早晨我和我表弟搭ktm学院

星期日,8/7/2012

其实去那里也没有想象中的难

搭ktm去kl sentral 再转站就是了

处理好了后去了一趟我们去mid valley吃午餐

出乎意料之外我舅舅当天就醒了

纯属虚惊一场

过后我弟给我打电话说我爸一直在怪我妈妈没有想到要带我上kl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上吉隆坡

其实他不知道我曾经一个人跑去kl网聚

有些时候不是我不独立

而是你们没有给我这个机会去证明我已经独立

我知道你的用意是关心我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已经19岁了

何况你们也不可能次次都陪我上吉隆坡吧

心有不忿不过为了避免我爸妈吵架

我打了通电话和我爸解释了来龙去脉

还好他听我解释后消气了

要不然我就成为我爸妈吵架的导火线

另一方面

正當我在處理學院的事情時

寧給我打了通電話

事發突然我趕緊就接了電話

她問我明天後天大後天有沒有空

那個時候我很開心

也不理我星期一就要回jb了

直接答應說有空

殊不知她原來是要找人做fair

哈哈

她用的電話很老牙

說一下斷線一下

經過數通電話后知道她需要人手在fahrenheit 88做promoter

第一次聽到這個購物商場

我完全沒有頭緒

回到外公傢就立馬告訴我媽媽我要去做工

説服我媽媽的原因是我要熟悉ktm的運作

我媽媽也就答應了

原本明天就回家了最後推遲到周末才回家

那時候我爆開心

連忙問了寧怎樣去那裏

她告訴我在kl sentral等她

工作時間是早上9點半-10點

本來我是打算來回rawang

好在我表弟他叔叔傢靠近我做工的地方

他就offer我去那裏住

謝天謝地那時我很感謝他

當天晚上我準備了一些衣物牙刷明日準備出發

星期一,9/7/2012

大約七點半這樣吧我起床了

洗刷完畢后換上寧過去送我的桃紅色t shirt和牛仔褲我就出發了

吃了早餐后我步行到ktm站

在火車裏聼著mp3

大約過了45分鐘我抵達了kl sentral

當我踏出火車時

心跳加速

手心出汗

在説好的麥儅勞前等待著她的到來

大約過了5分鐘這樣寧也到了

穿著一件紅色的t shirt 牛仔褲

黑色全框眼鏡

長髮

從容不逼得朝我走來

也沒說上幾句話

我們就繼續步行到monorail站

過去慢吞吞的她已經改變了

走路很快

因吉隆坡的生活步伐

她也只好隨波逐流

以往慢半拍的女孩

現今是個急性的女孩

我覺得是工作壓力和經濟壓力

逼得她不得不習慣這裡的生活

天天要趕ktm

趕monorail

早出晚歸的生活造成她漸漸失去以往的稚氣

得知了這些后我才知道我和她之間的問題是

當她大步大步的改變

我卻呆滯不前

思想上的差異

她成熟了

我卻還是個中學的小屁孩

希望得到關注

不懂得如何去體諒一個為家裏經濟奔波的女孩

淡淡的嘆息

我跟她上了monorail

寧就坐在我旁邊

她用的洗髮水和過去的一樣

手肘也沒有被感染了

我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看著她

卻不想她知道我在看著她

靜靜的看她在一年裏的改變

慢慢回味過去的我們

去到工作場合時

我換上工作 tshirt就開工了

在carlo rino的fair做promoter

寧教了我一些basic的東西

例如看code number

discount

從貨倉拿貨這樣

很快就可以上手

這裏的廣場外國遊客居多

尤其是阿拉伯人

一天裏有兩次休息

一次一小時

下午一次

傍晚一次

寧爲了省錢所以都不怎麽要吃東西

得知后為她感到心痛

當天她帶我去pavilion的food court吃晚餐

和她說話並沒有尷尬

偶爾會看到她的笑容

特喜歡她咧嘴笑

露出一排牙齒笑起來很好看

她呢最近學了幾句廣東話

分別是氣心和solou

因爲我喜歡在她面前犯傻逗她開心

所以她一直都在罵我氣心

還有她的眼睫毛和過往一樣

還是眨得很快

吐槽的威力有增無減

有些時候我就只是想微笑著看著她吐槽我的樣子

對了她還我去sticky白吃那裏的試吃糖果

哈哈哈

工作時我會看到她會逗那些小孩玩

做鬼臉

以前的她也是很喜歡小孩

晚上時我就聽見她說

看到一些頑皮的小孩拿著冰淇淋到處跑就不爽

還是榴蓮味的

知道后我在放工前5分鐘買了雪糕

打算可以在回家的路途中和她一起吃

雖然是榴蓮口味但是和寧一起吃的話一定不一樣

不過

我並不知道她10點就要趕著回家

我原先跟著她一起回家

寧卻叫著我留下幫忙

那時候心情突然很沉重

幸虧supervisor說我可以和她一起回去

可是那時寧已經走了老遠

我心想我一定要拿雪糕給她

踏出門口卻陷入人海之中

猶豫了一會兒

我並不知道她往哪個方向走

我跟著直覺沿途跑去

最後找到她的蹤影

看見她的笑顔

我覺得很值得

回到表弟的叔叔傢時

我心想

寧已經變成了一個獨立的女孩了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說少了一個人就活不下去

就算少了你,地球還是會轉

在欣慰的同時我也感到心酸

對自己的不成熟付出慘重的代價

星期二,10/7/2012

今早提早到了monorail的火車站,hang tuah

在那兒等了15分鐘左右吧

除了徘徊還是徘徊

突然有個長得像華人的男士用英文向我問路

我看他手拿著寫著中文的路綫圖

就問他從哪來了

原來是臺灣人

可惜我不懂那個地方

幫不上忙

不久后寧就跟著人群走來了

聼著mp3

沒啥表情就和我一起走向廣場

工作時我倆有閒聊幾句

就聊起了以前中學的仇人

是誰我就不說了

也提起了老朋友

她還是那麽討厭那兩人

我也一樣

晚餐沒記錯的話我們應該是去吃日本餐

我們說起了一個朋友

說她的男朋友對她不好

我也對她沒有好印象

因爲過去她對寧做了些不規矩的東西

說著說著她就抱怨到

如果可以刪除這兩年的記憶那該多好

那麽我的人生就沒有這些污點了

那一刻我沉默了

因爲這兩年對我來説是不可失去的珍貴回憶

我不曉得她指的是那些討厭的人

還是完完全全兩年的回憶

我也不敢奢望她會珍惜這些回憶

畢竟我並沒有在這兩年裏給她應得的一切

過後她就責駡那個男的

罵著罵著

我就覺得越内疚

因爲我自己也傷害了她

我也不是一個好東西

不過我不希望她覺得我因某些事而發脾氣

我實在不想像過去這樣

本來氣氛好好的就因爲我的幼稚而把一整天給搞砸了

我雖然默默不語

能做的就只是看著她微笑

寧還是對我媽媽沒有抱有好感

可能這也是她不原意和我在一起的一個理由

長遠來想的話其實她的顧慮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想到復合的機會很渺茫

所以我也沒有多想了

另外想說的是

這裡的supervisor人都ok

之前我其實還會擔心寧德supervisor會刻薄還有搞針對的那種

現在我可以放心了

當天晚上我們也是一起放工

寧說著要去喝chatime

所以一放工我們就快步走去附近的chatime買飲料喝

說到chatime我忘記了第一天寧有帶我去pavilion那裏買飲料

我就點了蜜糖檸檬蘆薈

之後寧就看著我說

你點了我常常點的

哈哈

其實那時我挺開心的

我是第一次喝不過卻點了她常喝的口味

回到星期二

我們排在一個外國人的後面

他是穿者寫著spain的t shirt的

只見他比手划腳的向服務生order飲料

怪有趣的

今天呢我讓寧點了她常喝的

付了錢后我們就跑著去monorail了

眼前是個小小的斜波

我就率先跳下

這時寧就慢慢的走下來

我本能就伸手過去握著她的手

當她下來時我有意識要松手了

不過我沒有完全放掉

可能寧有意識到了

所以她也趕緊鬆手

現在回想起真他媽後悔

我應該不松手的

其實我要鬆手不是我大男人什麽的

我只是怕寧反感我的無禮

槽現在後悔莫及

不過捉住她的手的時候是滿開心的

咳=.=

星期三,11/7/2012

时间过得真快

就剩下两天罢了

今天和昨日一样

也是提早到了monorail站等待

应该是今天

寧和我說起了她正在讀的小説

就擺在她的黃色包包裏

書名是山貓

故事内容是懸疑鬼怪類的

看著她給我說故事的表情怪可愛的

以前都是我給她說故事

哈哈

supervisor說到這裡當showgirl薪水

好像是100塊四個小時

寧嘴裏嚷道說寧願儅showgirl更好

薪水比較高

我聼了心裏怪不是滋味

她察覺到便問我怎麽了

我告訴了她我的想法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不要去儅showgirl

她笑笑的告訴我她才不會去做showgirl呢

聼了我真開心

因爲我不是很希望她爲了賺錢要去抛頭露面

雖然這不是什麽不正當的職業

總之就是不喜歡

不過我並不是她的什麽人

所以我也說不上什麽

晚餐我們吃了后去了uniqlo看看衣服

途中還被那裏的顧客把我們儅作promoter哈哈哈

寧沒好氣地抱怨

碎碎念的功力有增無減呵呵

我們去了tshirt部門看看

她就被snoopy,mickey mouse的 t shirt 吸引了

不過時間有限

我們看了一下就回去了

放工回家時我給她發了一封sms

告訴她說明天想和她去買tshirt

起初她說不用

不過最後還是接受了

很開心她接受我送她禮物:D

星期四,12/7/2012

今天我遲到了

大概九點半才抵達

原本以爲她應該在那裏等我了

不過相反她並沒有到

我就以爲她可能已經去了工作場合了

我就走了過去怎知她還沒到

於是我又跑了回去等她

大約10點這樣我就看到她的身影

原來是ktm停站停了許久

沒好氣地向我投訴然後我們就飛奔去fahrenheit88了

今天因爲有幾個part time 員工turn pok

所以我們只好分開吃

寧讀完了山貓

現在正讀着水跡

我也聼著她給我說故事

今天晚餐我先去吃

沒有她陪我去吃真不是滋味

不過沒辦法

就這樣輪到她去休息

今天我下午休息時給她買了一支護唇膏

因爲看見她即使有常喝水嘴唇還是很乾燥

她收下了

雖然沒有即刻拿來用

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過後我才知道她沒有用這些護唇膏的習慣

應該是七點吧寧回來了

手提著一個小袋子

裏面裝著髮夾

她把頭髮給束了起來

感覺變得精神多了

可愛多了

我也當面稱讚了她

她笑嘻嘻的看著我

是不是很漂亮咧

其實她不知道無論她變成什麽樣子都好

你依然還是這麽漂亮:)

放工了

我們步行到火車站

沿路旁都是人群

很多觀光客

真的很熱鬧

有幾個流動商人在賣些商品

也有人在賣玫瑰花

我呢

本來是打算要買給寧的

因爲之前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都沒買過給她

我問了寧

這些是真花麽

她答不是

我就欣然離開那裏了

怎知這造成了這五天的遺憾

到了monorail站我又提起了

她卻説

那些是真花啊

我說手錶是假的

我愣著了=,=

心想沒關係我還有明天....

星期五,13/7/2012

今早寧比我先到

還打電話和我說她買了麥儅勞早餐

要我直接去fahrenheit吃早餐

真是個美好的早晨啊

處理好一些工作我倆就坐在一塊吃早餐

她給我買的早餐感覺特別好吃:)

想起以前在中學大多數都是我給她買早餐

她還特別喜歡把吃不完的叉燒包留給我吃

豆沙包就自己吃

呵呵

對了

都差點忘記說

她現在用的錢袋

是我送給她的手機袋

是灰色的:)

看到那個我快開心死了

想不到她還有在用

當然我也有在用她送我的錢包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了

很快就迎來了我們最後一起吃晚餐的時候

我和寧先去了uniqlo買tshirt

我選了一件snoopy的

寧選了和我一樣的tshirt

不過是女裝的

唯一的分別是我的有顔色她的是無色

買完后我們就去了pavilion

在大門口遇到了一個中學朋友

超巧的

我就和他打了個招呼

寧就沒說話

過後他用一種,我也不知怎麽形容的眼神

是曖昧嗎

我不知道

那一刻開始我心情很沉重

寧好像看到他過後整個人仿佛沒什麽心情

也沒什麽理睬我

其實我很慌

我就提起我的朋友說你們2人是不是在一起

她就說

我們像麽

不過她沒有給我答案

我雖然很想知道

可是沒有表明

那時我們在subway

只有我一個人在吃

寧就說她先去starbuck買飲料

我吃完后就去找她了

不過這裡我還不熟

找了個十分鈡也找不到

開始着急

才發現她給我打了數通電話

我回電時她卻沒接

最後接通了她告訴我她回去了

我很苦澀的走回去

寧察覺到了

她就以爲我因為她沒有等我一起回去所以我不開心

其實我是因爲之前的事不開心

我愣了許久

想了又想

其實

我最大的目的是要她活得快樂

如果說她有了男朋友會快樂的話

我沒有必要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

雖然

我希望帶給她快樂的人是我

陪在她身邊的人也是我

爲了避免最後一天相處的不愉快

我收拾心情

嬉皮笑臉的和她聊起來

直到十點放工了

我和寧說我先出去后就飛奔出門

我一路找賣花的商人

苦尋不果

開始後悔爲什麽沒有昨天就買下

有時感情就像這樣

你不把握機會

等到明天就失去了珍貴的機會

當我跑回去找寧的時候

她問我去了哪裏

去買東西咯

不過沒有賣

以我的專業經驗告訴我

你是想要買玫瑰花對不對

寧似笑非笑的說到

我點了點頭

算了吧

可能這就是緣分

她這麽說到

幹後悔昨天沒有買到

超想撞墻死了算了

惋惜

希望下次可以親手送一束玫瑰花給她

今天工作完了后我就得回去rawang了

和寧搭monorail去到bts的路途中

她就讀着她的小説

我就呆呆的望著她

我心裏本來是期待她可以和我共渡这短短的數分鐘

即使再短我也會很開心

不過她並沒有

失望是難免的

可能她想到我以後也會來kl

所以無所謂

沒有像電視劇般的離別

只有事實的殘酷

到了bts我們終究要分道揚鑣

我一直想要給她個擁抱

想要一張合照

到了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沒有勇氣提出

深怕她會嫌麻煩

會厭惡我

很戲劇化的

她就在我眼前對面的站

分隔兩個不同的地方

她還是在看著她的小説

我依然是在注視著她

渴望著她可以望向我這兒

看著手上的腕表

倒數著我與她的離別

火車站也異常的安靜

突然她望過來我這裡

眼神交接了一會兒

她又埋頭看小説

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眼見寧搭的火車緩緩接近

心中的不捨她卻不知道

寧笑著和我揮揮手

就上火車了

望著火車漸漸的離去

我眼眶溼了

祝福你,幸福快樂

盼望著

我們下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