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还挺能唬烂的

上次算了算我每篇文的字数

大概平均都有一千个字

如果中学考中文时

能够发挥这个才能的话

那还得了

好吧

回到主题

今天想说说严爵这位创作歌手

为什么我会想写他

这个是个好问题

就因为今天我去youtube找他的歌

好的事情

这首歌里的女主角

我想看看她

dewi chien

然后就听听他之前的歌

其实严爵对我来说不陌生

我第一次听到他的歌

是从电台里听到

歌名是

我喜欢,不,我爱

这首歌很轻快

节奏很快乐的感觉

所以我挺喜欢的

知道他的名字后我就有开始接触他的歌

比如说

好的事情

没有你怎么办

还有他最近的新歌

都觉得挺不错的

严爵很给力啊

人长得好帅

又高

又会创作

乐器

唱歌

没错的话也有钱

医药世家的他

本来在英国还是美国读医药的他

突然决定辍学

要向音乐发展

于是乎他决定了

飞去台北

逐家逐户的问

要不要聘请他做音乐

真叫人捏一把冷汗

要是失败了该怎么办

所以我很佩服他

很敢去追梦

最后不负众望

成功了

然后呢

我今天想写他的理由是

听了他的一首歌

是emo歌

你没有猜错

又不是这样就不孤独

这首歌

我听到了

无奈

恨意

多种负面情绪

虽然mv没有解释

我心想大概是一个好人男主角

被女朋友甩了

女朋友心存歉意

想要补偿男主角

可是她的心

并不在他那里

心里一直有她的男主角

又不是这样就不孤独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我没有看醉后决定爱上你

不过以我的角度来看

大概是这种情况

对于这种补偿

是施舍

没有存有半点情分的怜悯

谁要啊

我会特别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是

我有听到严爵的感情在里面

chorus时的歇斯底里

宣泄着不满

这些只是不会有结果的希望

一次接一次受伤的男主角

最后的最后

终于明白了

听了后会伤感

还不如直接的一刀两断来的好

各走各路

起码这样

伤也痊愈的比较快

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担


 

星期六接近傍晚了

五点时本来打算小睡的我

接到一通电话

一个网友打过来

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由于和他已经满熟了

所以就去了

大概7点半这样

开车到ss2

吃晚餐

在那里坐到差不多9点才回去

因为出席的四位都是光棍

一个还是追了ex

追了4-5年的好汉

我看了都自叹不如

因为关系满好

所以我也有坦白我的感情关系这样

每次和他们出去

他们都会叫我多笑

今天除了叫我多笑

还叫我换副眼镜

发型

还有衣服

我靠

我和你们这些粉肠出来要打扮得多好啊

当然是tshirt短裤啊

头发很自然的也没弄

感觉上我对他们来说

我貌似是一个很认真严肃的人

orz

虽然我自己觉得我是个理性的人

不过很多时候我都是属于一个无厘头的人

在大学虽然没啥笑

可能是我的笑点过高

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对着电脑笑

我也不想啊

给人印象严肃其实也很正常吧

整天戴着mp3

然后我有个习惯

常常都有在吐槽身边的事物

而且是一个人吐槽

自问自答这种情况

有时候会和跑来大门前趴着的猫说话

有时候会喵喵

有时候会说人话

不知道这样的我算不算正常

还是已经坏掉了

。。

那天半夜1点和表弟在脸书谈天

突然回想起来过去的事情

有点感慨

那时候那么坎坷

在那么压力的情况之下

你都愿意陪我走下去了

更而况

那时的我是多么不堪

我还能说什么呢

不合则散这个硬道理

我还是明白的

 所以呢

虽然现在我们已各走各路

互不相欠

但是我还是衷心的希望你会快乐

因为你的离开

我成长了

学会该怎么对待心爱的人

我会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向未来的我

和过去的我

做一个交待

 

有人说

真正的放下

不是彻底忘记

而是偶尔想起时

心里早已没有了当时的涟漪波澜。

我想

这段故事

已经告一段落了吧。

 

 

 

电车男好歌介绍

每日心情歌之 ------------- 踮起脚尖爱-洪佩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