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除了烟霾

还是烟霾

本来只影响南边区域的烟雾

顺便来pj逛了

逛着逛着

就去到了槟城

不晓得

如果情况继续恶化下去

印尼那里林火不灭

很快的

泰国也会遭殃

那么严重的状况

我应该是第一次看到

好吧

就不说烟霾了

说说最近看的动漫

可恶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2

12集

渣介!

可恶的渣介

竟然发卡给我们的天使绫濑

发你妹啊

被天使选上那该多幸运

我的妹妹这部动漫就数绫濑最正点了

不和她交往难道你真的要乱伦吗稀客修

和妹妹交往萌大奶么

这不是好儿童动漫么

不会被腰斩么

真的没问题么

居然把我们的天使给惹哭了

渣介必须死

在电脑荧幕前的你

快和我一起大喊

渣介必须死!

真虐心

我看到绫濑哭得时候

真揪心

好可恨啊啊啊

拒绝了绫濑不就代表绫濑的戏份会变少吗

吃屎吧渣介!

ORZ

好吧

说说最近爆红的进击的巨人

里面的兵长

说起兵长也就是个外挂佬

一个人拥有旅团的战斗力

能力高强

人也长得帅

深受腐女界的爱戴

可是上帝为你开了一扇门

自然也会关掉一扇窗

兵长最悲催得地方就是

他只有一米六

一米六

换去cm 就是160cm

这个高度对男生来说

是很糟糕的高度

甚为160cm的男生

唯一可以觉得庆幸的是

他不在150-159cm的range里

一米六这个身高

我觉得才是兵长得爆点

作为一个矮个子的我

当然很清楚这种感受

感同身受啊这个

我是瘦小型的男生

从小学起就很瘦了

还记得上中一时我的体重

很可怜的都还没有到30kg

当然我个子也很矮小

长得矮

当然要有心理准备

会被人家拿来当笑柄

而且是男生

但没办法

谁叫我就这副样子

拍班级照时永远都是最悲催得事

几乎每一年

我都是站在最旁边

为什么在最旁边

我就不解释了

然后我也是迟发育的

大概中三身高才到160多

在朋友圈里自然也是最小只的

那时有松一口气

至少比郑绣分高出半个头多

因为中一中二时我身高和她差不多

不过矮过郭绘琴

orz

她真tm高

到现在好像也比我高

我只有170这样

好吧我不排除有进位的可能性

上次去报读大学时需要做体检

那时测到的是170

所以我才说是170

170和168-169

是有很大的差别

我举个例子

对女人来说

29岁和30岁

简直是天渊之别

你要是不小心帮她进位了

那么你只好自求多福

真蛋疼

170这种身高

真叫人郁闷

要是多个5cm那就够了

orz

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高的男生啊

就比如说有哪个男的会喜欢胖的女生

高一点的话

买衣服也容易一点吧

穿衣服也比较好看

看起来也会比较有安全感

长得抱歉+矮+没钱

我tm都符合了成为屌丝的条件

现在是高富帅的世界啊

像我们这样哪来的竞争能力

现实世界太残酷了

最后只能继续活在DOTA和二次元的世界

撸管撸到死啊

淡淡的忧伤

长不高

永远都是最大的遗憾之一

对男人来说

尊严就是

金钱

地位

身高

如果你要加上老二的话那么随你便

所以有时在街上看到一些西北高的人

望尘莫及啊

淡淡的叹了一口气

由于身高这东西

主要还是因为被基因影响

如果老天要和你开个玩笑

你也只能乖乖认命

毕竟对亚洲人来说

都是一个样

哎呀反正这种忧愁你们不会明白

。。

所以说

不要随便嘲笑一个人的身高

尤其是男生

你们这样

兵长会很火大的

我也很火大的

被人拿身高来嘲笑

和你说不在意的话就是假的

我要是真的要去介意

生活会变得很麻烦

我讨厌麻烦的东西

所以还是算了吧

这文章有点负面

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算了

睡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