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二病

 

好的同学们今天老湿想要谈的课题就是中二病

什么是中二病?

好问题

中二病并不是中二学生中的病

NONO

所谓的中二病是指

定义什么的自己去翻wiki啊这还要我教吗

简单来说

就是指刚踏入中学的你

时不时会在房间一个人在心里大喊橡皮橡皮机关枪,二档,三档

并在同一时间伸出你的手臂

虽然啥都不会发生

不过你坚信着

只是时机未到

所以你偶尔还是会这么做

好吧这个是指含蓄一点的中二

老湿就在这里给个例子

考虑到这位患者尚有羞耻心

虽然已经20几岁

病情轻微

只要周围的人给点冷眼鄙视

很快就会痊愈

第二种是指一些小屁孩在学校惹是生非时

找人单挑时会把自己幻想成某动漫里的主角

所以干架时会看到小屁孩模仿这些主角的体技/招数/毕杀机

比如说黑崎x护

悟X

还是说路X

这个时候如果有热血bgm在播放时

说不定拿着拖把棍的小屁孩会脱口而出

BANKAI!

还是月牙天冲什么的

各种剑气炸裂

当然下场还是免不了被狠狠揍一顿

如果是两个小屁孩打起来那就另当别论了

例子的话请自行想象

好吧接下来是第三种

入世未深

乳臭未干

这些就是恰当的形容词

说的是一些自以为历经沧桑的屁孩

年纪轻轻就在埋怨这个

埋怨那个

你时不时就可以看到这些屁孩在fb上po屁文

哎呀生活真难过 (明明就够吃够用你有多难过?)

失恋好痛苦

没人理解我 (爱情?梦想?年轻人需要的并不是那么天真的东西,没错,就是钙质,只要多多吸收钙质,做什么事都会顺利!)

大人不过就是年龄大罢了

也没什么嘛

说什么吃盐多过我吃饭

我打电动还多过你打电话咧

这些屁孩一旦尝到了真正的苦头后

就会由社會經驗中吸取教訓後才開始瞭解中二時得自己是何其幼稚

这时会想起前辈和自己说过的话后

很快就会药到病除

慎重发言

例子什么的去00后的脸书翻翻就有

你问我中过哪些?

好吧就在这里透露一点

想当年

年少无知

有时真的会伸出手臂

看看周围没人后再喊口号

也有双手拿老妈的藤条

嘴里咬一根

快步冲前大喊

奥义!三千世界!

不瞒你说其实现在的我有时还是会犯二

看了一些比较热血的

我还是会偷偷在房间效仿

好像说那个

最近我就在双手握空气剑

高高举起

大叫

EXCALIBU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因为SABER简直就是太帅了!!!!

我坚信着只是时机未到

未来维护地球的和平这项重任

肯定是由我肩负

好吧

其实中二病是很普遍的

那时候的你免不了会有件斗篷就以为自己是超人

有个面具就扮演着ultraman

如果你告诉我你没有幻想过自己是红色的power ranger

摆pose变身后

位于你身后的草地无缘无故就爆炸的 (你是在爆炸什么拉)

化身为美少女战士

替月亮惩罚你

还是在酝酿着你的龟派气功

准备歼灭敌人

我会告诉你

你真tm没童年

其实这也没什么的

只是成长需要经过的阶段

谨记着永远保持一颗童心

那么你的人生会快乐些

好吧

那么准备好了吗

快握起你家的拖把和我一起大喊

BAN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