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梦

好吧

就当我是偶发性发疯

最近想要追梦来着

追梦这东西从我这吊儿郎当的家伙说出

有那么一点的违和感

好像某政客说要实现某承诺一般的荒谬

好吧

事实上是被某个朋友影响了

"我当初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走到这一步"

"我想趁我年轻时尽量尝试很多东西"

我反思了

曾经答应过自己的承诺

好像就这般悄悄地消失了

这也是对一个人的约定

我其实还是有把这个约定放在心里

只是不愿想起来

最近被影响了

猛然想起这个约定

心想

现今的我

有什么借口不去实践这个梦想呢

今天和老爸去吃晚餐时

有点紧张

虽然我知道我老爸不会拒绝我

"爸,如果说我想在pj那里学钢琴的话可以吗"

"哦那么不是要买个电子琴咯"

我心想,我老爸怎么都不问我为什么突然想学

也不问现在学不会太迟了吗

"安排好时间就行。”

他就这么答复我

换作我老妈铁定问长问短了吧

这个时候不去实践

真不知道以后的我还会不会有这般动力

去实践年少的梦想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弹得一手好钢琴

无奈欠缺着那一点的动力

觉得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追梦的动力也向我挥手说bye bye

你可能我纯粹只是因为想耍帅把妹什么的

我是真的对钢琴有那般的热诚

我觉得

可以把你听过得歌曲

弹奏成美妙的钢琴曲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很抒情

也很享受的一个爱好

好吧把妹是其次 (喂

就这样得到了允许后

我也和老爸提起了出国旅游的事

说想出国见识见识

对国外的世界有新的认知

老爸也口头上的答应了

人啊

就要趁年轻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儿

不然开始做工了

你就没有了这些动力

没有了这些时间

有了家庭

就有了背负

那个时候

什么梦想

什么约定

你老早抛在脑后

眼前的问题

就已经够你烦恼了

梦想什么的

就别谈了

直道年老时你才发现

你的一生

就只是被工作占了你大半生的时间

那该多可怜

所以说

人还是要有抱着追逐梦想的心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

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到了

姿势也一定会很豪迈]

在此quote了刀大的名句

所以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

埋在心底深处的梦想

是不是已经开始萌芽了呢?

如果是的话

请努力的去实践

别让你的青春里

留下那么一点的遗憾

追梦吧!

把你的人生彩上新一层的颜色 : )

记得人生留白啊混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