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发现了

自己除了是个萝莉控以外

我还特别喜欢黑蓝长发的女性

好吧面麻是例外

这个时候就要举例子了

最近在追得动漫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 新坦綾瀨

 

 

 

 

 

 

是一个很有喜感的病娇

这动漫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她了

很有性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纯粹就是喜欢黑蓝长发的角色

没办法啊

第二个例子

神的笔记本里的爱丽丝

 

这部动漫我没看完啦

那时才看到第四还是第五集这样

因为还没下载完

就放在一边没看了

看不太懂剧情其实也是个原因

不过这个妹纸很可爱

orz萌到我了那对蔚蓝的眼睛

 

第三个例子就是最近很火红的

进击的巨人

里面的MIKASA也是很正点

很好看有没有

本来是长发的MIKASA

因为被艾伦说了短发比较好而立马剪头发

不过木有关系

MIKASA还是一样的好看

 

第四个是 clannad里的宫泽有纪宁

这个角色我也是大爱

虽然不是主角

但是在clannad里我最喜欢的女孩子可以说是她

对不起古河酱!

她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柔

时时刻刻都在散发着

就和她相处起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恰巧她是黑发党

好吧虽然不是纯黑

别吐我槽

重点是她有呆毛!

说到呆毛这萌物

最近才发现的

其实过去看动漫也有留意

不过这几天都在看fate stay night

大爱saber

所以就去wiki了saber

看到她有个外号叫

呆毛王

噗哈哈哈哈

这吸引了我

多么喜感的名字

所以就去搜索更多资料

好像说古河就有了

还是双呆毛咧

有纪宁也是有

saber咯

六花也是有

不过saber的呆毛有那么一点点地违和感

啊哈哈哈哈

嗯嗯呆毛就是无解萌

啊哈哈对对我是在说有纪宁的事情来着

有看clannad或者是玩clannad的gal game都会知道吧

不过你们是不知道啦

知道了后你也会爱上她的温柔体贴

errrr如果你问我面麻和她比较喜欢哪一个的话

这。。。。

这。。。。。。。。。。。。。。。。。。。。。。

这。。。。。。。。。。。。。。。。。。。。。。。。。。。。。。。。。。。

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难于抉择

就好像老妈和女朋友跌入海你会救哪个一样

无解啊无解

怎么说呢这个

ermmm

有纪宁是老婆的人选

面麻呢

应该说是妹妹的人选

虽然说面麻开朗活泼的性格

交往起来也会很不错

不过我还是把票投给了有纪宁

orz

怎么突然间有种痛苦的感觉 (喂你是在纠结什么拉

没办法啊

超级难于抉择

如果robert downey jr 和 johnny depp 在你面前

你只能拿一个人的签名的话

你会拿谁的

就是这么一般的困扰

好吧总结是她们都好可爱

我都好稀饭<<<<<思春期到了

仔细观察的话她们都是长发

黑/蓝发

3个都是蓝眼睛

惟有Mikasa不是

[好像]都是贫乳

好像啦

目测三个都是贫乳党

Mikasa好像不是

因为看了ep那里

那个是Mikasa的成长

胸部那里好像有不平凡的改变

所以不太肯定

是不是对我改观了?

你们一定是以为我偏爱炮弹型的吧混蛋

啊哈哈哈哈

要死了

我本来好像是炮弹党来着

这样下去恐怕会变去豆沙包党

后者好像比较可爱

啧啧啧

可恶

要死

请原谅我的口无忌惮

不过这样的女孩子真心可爱

我不是说豆沙党

我是说顶着一头黑黑长长滑溜溜的头发

个子160-165这样

唔哦哦哦哦哦

一定很萌

喜客修

像我这种屌丝

什么时候才会遇上呢

啊啊啊啊

我的有纪宁你在哪里

快出现吧

 

 

好吧我的癖好

啊不是是喜好

就暂时在这里结束吧

以后有看到中意的角色会再次分享

 

 

ps:其实阿妙也很不错,只是她已经超越了病娇的范围,应该说是神经病,不过有时还是会显出温柔的一面

 

 

雪特!我竟然忘记了黑雪姬!

可恶怎么会忘记黑雪姬前辈!

所以我又回来了。

加速世界的黑雪姬

也是很正点的女主

虽然是个不择不扣地贫乳

不过这还是遮盖不了她微傲娇的光芒

她在加速世界里很冷酷

冷艳美女

不过就只爱春雪

可恶

这种好事在现实世界铁定不会发生吧

如果会发生的话祈求老天照顾照顾我 (喂

总的来说她也很萌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有纪宁 (被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