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runningman里我最喜欢的是刘在石

但是今天我想写关于kang gary的东西

如果说最喜欢的人物排列的话

kang gary就是第二位了

老实说

当我刚开始接触runningman时

那时我觉得gary很平庸

平庸的我甚至在怀疑他为什么会在runningman的cast里

相比起刘在石,宋钟基,金钟国,宋智孝等

他逊色很多

由于外表并不出色

而且他也很安静

不多话

所以我就有了这个想法

怎知当我对runningman接触的越深

我对gary的印象完全改观

gary是个慢热的人

考虑到他没有接触过综艺节目

runningman是他第一个参加的综艺

所以刚开始会比较passive

过了一段时间后

gary的personality就慢慢开始建造起来了

从和monday couple这个setting起

我发现其实gary骨子里是个温柔的人

他给人一种很nice的感觉

就和他在一起会很舒服

不会有压力

他也很滑稽

他说话的腔调很搞笑

很废材很无厘头

哈哈

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当时很肤浅

于是我开始搜索关于gary的资料

我才发现他是个歌手

饶舌歌手

他有个band, LeesSang

就只有两个成员

他和一位大叔

gary他会作词作曲

我到youtube找他的歌

发现都很不错

他在唱歌时和在runningman时完全是不一样的人

唱歌时的gary非常认真

而在runningman里他就很少根筋

是个慢半拍的人

问道常识问题就只会挠头的男人哈哈哈

他有一种很独特的魅力

他从来就不在runningman里秀过他的本事

从未在runningman里饶舌唱歌

但是!

很多人就是很喜欢他

即使他长得很一般

当时肤浅的我还觉得gary高攀了智孝

因为智孝她很好看

人也不错

可是我敢肯定现在大半数的人都会认为

没有人比gary更适合扮演monday couple里的角色

其实我是希望他们在现实生活里也是一对开心宝情侣

但是这始终是综艺

无论他们在银幕上多么般配都好

我们都不知道在现实生活里他们的感情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

他们两人单独时的对话很有趣

让人不能省心的gary

其实我们都知道gary是在耍宝

在逗着智孝玩

我觉得gary是一个体贴的人

即使他在runningman里表现得多么无厘头也好

不能让人省心也好

我是这么觉得的

然后呢

在runningman里看到智孝和gary一组赢得比赛时

智孝开心得和gary手臂勾着手臂一起蹦蹦跳跳

真心觉得他们很欢乐

有一集他们两人相见时

智孝蹦蹦跳跳的用手臂绕着gary的肩

很欢乐的叫着gally gally

可以很自然做到这样的

可以知道她们的关系很好

要知道一个女生可以这样做

这反映出男的是一个可靠的人

其实比较起来gary貌似比较害羞

通常如果有近距离的眼神交流时

gary都是第一个闪避然后露出尴尬的笑容的人

以下的是gary被制作单位要求想对智孝传达的讯息

Gary said, "I decided not to get close to you. Because it seems like in love, the more I try to get closer, the farther you get. So will you just stay as you are in that place right now?"

这段讯息显示出gary是一个感性的人

他知道他们只是银幕上的情侣

由于智孝有了男朋友

即使gary是真心喜欢智孝的

他也需要保持一段距离

与其把关系搞得尴尬

他知道

保持一段距离是最好的决定

也是gary的温柔

希望gary和智孝会找到各自的幸福[但最好是会在一起啦]

因为我可以想象到monday couple的婚礼

邀请所有runningman members和嘉宾一起出席

那个气氛

应该会很感动与温馨

monday couple大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