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時間隔了多久

終于回來這裡

被我荒廢許久的部落格

同樣的

應該有2個月了吧

関掉臉書應該是三月的事

你問我爲什麽関掉?

我也不清楚爲什麽到底関的目的是什麽

原本是想說要好好讀書

其實也沒差

也許在我離開臉書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事

可能說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是件好事

看不到至少不會想念

不會心酸

也不會時不時行屍走肉的一直在某處徘徊

明明心裏很清楚再這樣下去並不是辦法

但有時亦會像飛蛾般

或許他人絲毫不稀罕你的關心

不過

我還是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僅此而已

時間消逝的很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一年内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多變化的

從後悔

低頭

憎恨

看淡

到現在這個階段

各走各路

互不相干

過往的我還抱著一線希望

也許

也許可以到那大學讀degree

盼望著第二次的開始

其實仔細想想

我不應該這麽自私

她現今活得很好

我不能就這樣重新出現在她的眼眸前

哪怕會勾起過去不好的回憶

我不願我的出現

會造成她的困擾

假若有緣再見的話

我會帶著笑臉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