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标题

可能你会觉得我没有音乐细胞

你看我外表就笃定我不适合音乐你就太肤浅了!

说到吉他

这个嘛

其实我儿时最想学的乐器应该是吉他

应该啦

犹记得我小时候有拿扫帚当吉他的习惯

羽毛球拍也是

哈哈

有时还会弹空气吉他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如果真的弹起来感觉应该很吊

所以呢

回来这里

话说我上次回去吉隆坡

机缘巧合之下

他就弹起了吉他

这次引起了我的兴趣

觉得会弹吉他应该很好

可以用音乐表达心情

我表弟hor

和我很老友的

自小认识到大

他是我最好的表弟了

小我一年

以前只要我有回去rawang他就一定会来

真怀念啊

以前玩追追

玩masak

烧叶子

烧蚂蚁

打羽毛球

很多东西

都数不完

那个时候感觉生活真美好

几乎都没有东西要烦恼

唯一烦恼的是离回古来的时间越来越近

现在我们还是很好

没有久违见面的尴尬

家伟玩吉他应该有两到三年了吧

听到他弹那首Kiss the rain后

点燃了我想学吉他的渴望

毕竟

学吉他可以自学

基本功也不耗时间学

所以呢

我打算这个八月提早去吉隆坡买一把吉他

打算和他学

自弹自唱感觉很吊

当然

我没有忘记和她的约定

钢琴

我还是会去学的

于是呢

我在popular买了一本教程书

guitar for dummies

打算自学

书里讲解的满不错的

从书里我认识了几个出名的吉他牌子

fender

gibson

jackson

等等

不过这些都是肾病力气

幹貴

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説

第一把吉他好壞不重要

第一把嘛

先讓你捉感覺

接下來買好的也不遲

嗯嗯

真有道理

接下來呢

我想share這個video

這小子很吊

真崇拜他

不過有朝一日

我會做到的:)

一起期待吧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