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那一天起

我和她同时踏入第一班

因为我们升入第一班的原因

同样的也有几位掉下第二班

进到班的时候死党和我打招呼

不过已经没位子给我挑了

所以我坐在一位马来女孩的旁边

她的五官很标致

不像一般的马来女孩

人也不错

不过我忘记她的名了

好像是啥Sofia来着

不久后

我搬去和我的朋友坐,彭伟城

同床第3年了

呵呵呵呵

当然

这要感谢Sam

因为他愿意和我换位子

所以在这里谢谢他

而郑洁宁呢

她就坐在我后面

呵呵

那时虽然嘴巴说

瓦老真是噩梦

不过其实是蛮开心的

因为喜欢和她斗嘴

说些让她想了一段时间才明白的话

讥笑她

哈哈

她和另外一位从第二班的女同学一起坐

很自然的

她的傻性格很容易就融进我和朋友们的生活

因为我们都喜欢奚落人

哈哈

是开玩笑的那种

撇开那国文老师对我的冷嘲热讽不说

超级不爽她

有一段时间她很低落

很安静

大概维持了3-4天

我们很识趣的不去烦她

我也没问她为什么这样

不过之后我向她提起

她貌似已经忘记这件事了

像她这样乐观的女孩也有这么低沉的时刻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没记错的话刚开始她是一直吃gardenia 巧克力面包的

过后下食堂遇到她的话

会被她坑请喝水

然后几乎每次都是叶丞彰请

我,孙家俊和彭伟诚都会拒绝

哈哈哈哈

做么要请你哦

然后就拿着我们的饮料讥笑她就走开了

我才没那么笨被坑嘞XD

大概是6月还是7月吧

那时是hari terbuka

拿了成绩后我就在卖场溜达

也没什么东西好吃啦

来来去去也不是炸鸡薯条

色素饮品

我买了一点饮品就和朋友走向班内坐着闲聊

大约过了一点时间我们就离开了

我和朋友们走回卖场

结果我遇到了那家伙

托着一些饮料走向我

这种时候

不用怀疑我的朋友早就弃我而去

很有义气

我看到这种情况就知道

有人要坑我买水

她一直逼近我

我就一直闪躲

盘旋了一段时间

结果她拿某种理由威胁我

结果我只可以乖乖妥协

那刻开始被她冠上吝啬鬼的名号

挺光荣的

之后的日子呢

当我讥笑她了后

转回头哈哈大笑时发现我后背

凉凉湿湿的

吼原来她拿水喷我

喷就算了

还哈哈大笑

最常被喷的当然是我

虽然彭伟诚也不少

说到来她饮水量很大

带两瓶水来喝

依我看来她第二瓶水最大的用途是淋我们罢了

那么喜欢看我湿身么真是的

有一天

她也很自然的拿水淋我

那时她貌似理亏

结果我转过头

恶狠狠的丢下几句凶狠话

就不理她了

我转回头时

彭伟诚竖起大拇指小声地和我说

阿Wong,演技100分

我也暗暗的偷笑点头

她貌似愣住了

然后也没说话

一年后

我和她提起这件事

她说那时差点被吓哭了

哈哈哈

我的演技还不错嘛XD

后来

有一段时间

因为某种微妙的时机

我在朋友面前扯

说她是我两情相悦,然后一堆屁话

我都忘记我瞎掰了什么

说她是我老婆就对了

我的朋友很识相的配合我

那时我和她在斗嘴

所以她顿时哑口无言

哼哼哼

她第一的反应是一直否认

结果时间久了

由于她一直被嘲讽

所以她就承认了

哈哈哈哈

和我一起瞎掰

坐她旁边的女生说和我换位

所以我就和他坐在一块了

我必须承认

我对她有点好感了

可以说是暧昧吧

很快乐的一段时光

坐她旁边会被她用笔在你的书乱画

不然就是画你的手

不过有些时候

我转头时稍微靠近她一点

会嗅到淡淡的发香

女孩子的气味

有点晕眩的说

一起嬉戏

我仍然记得她说我的衣服有印度味

==

神经病

我家用白利洗衣的

什么印度味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次我挑战她

因为她很敢碰我的身体(不要乱想)

就手,后背的地方

所以我就放话

有种你就摸我屁股

二话不说她捏了我屁股一下

还一脸得意的说,屁股蛮有弹性的嘛

我靠!

我无话可说了

嘴都形成一个O形了

坦言那段时光很美好

然而美好的时光很快就逝去了

因为某些原因

她中五会跌去第二班

什么原因我就不说了

2009年就这样划上了句点。


最后,我想说

我最亲爱的

你最近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