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 三月 二号

 

五月天诺亚方舟马来西亚演唱会!

感动啊

最喜欢的band终于到了马来西亚

我大约八点才到bukit jalil

幸好还没有开始

进场了后里面一早就坐满了人

还好我是拿rockzone的

不然就看不到了

这个就是舞台(请无视左边的大叔)

人真的是超多的啦

五月天来之前有个女嘉宾上台演唱了一首歌

可惜我不知道她是谁

貌似叫白什么的

唱得挺不错的

大约八点半这样 五月天就出现在舞台了

各种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当然我也有份大叫 (捂脸)

帅吧!

酷惨了我告诉你

他们唱了n多首歌

从八点半开始直到12点结束

包括了离开地球表面

温柔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星空

恋爱ing

诺亚方舟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第一天

知足

还有好几首

超给力的啦!

而且他们还有表演个人技

电吉他/bass/鼓 solo

怪兽玛莎石头冠佑都好厉害!

我特喜欢冠佑

打鼓的技术简直就是出神入化了!

阿信就不用说了

本来就超棒的

高音一流啊!

感情也很丰富

说真的全场我起了N多次鸡皮疙瘩

很感动

听了五月天的演唱会你会觉得任何事物一切都有可能

他们的歌声给了我力量与希望

好喜欢 :)

另外途中他们也有聊些东西

发现其实石头很幽默

冠佑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但阿信和他玩香蕉梗时配合的很好

阿信呢就很感性

对我们说的一言一语都饱含他对马来西亚粉丝的珍惜

玛莎他很好笑

特别技是以别人的歌声演绎五月天的歌

哈哈!

怪兽今天很好笑容哦

常常看到他在台上咧嘴笑

他们就有提到星期天会搭捷运在kl地带跑跑

并吩咐我们如果碰到他们的话可以打招呼

但不要叫他们吃香蕉

哈哈!

啊真可惜啊星期天那场我不能去了

真的好喜欢他们

要接近尾声时灯灭了

五月天消失了

我们都手拿着荧光棒挥舞

大喊着encore x n

那时他们还没有唱诺亚方舟

我很怕他们没有唱这首就离开了

突然灯一亮

他们出现了

熟练的刷着吉他和鼓

诺亚方舟的前奏出现了

全场欢呼声震耳欲聋

好感动

喊得声嘶力竭都是值得的

顿时空中飘起漫天纸花

很漂亮

阿信还叫我们拿出手机

把闪光灯打开

即时整个体育馆竟然变成这样

这张拍得不是很理想

不过当时真的很壮观!

真的很漂亮!

然后歌声又环绕着整个体育馆

那种气氛我表达不出来

直到接近12点了

演唱会也要落幕了

五月天和工作人员一一向我们鞠躬

这一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希望五月天可以尽快在到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结尾有点随便因为我实在太累了orz

睡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