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又是这句开场白

好吧那个我最近考完试了

算是

所以过着很写意的生活

早上不起床

起床就上网

吃饭叫不应

晚上不睡觉

大概就是这种颓废大叔的生活

最近嘛

就是窝在家上网

看戏

runningman啊

动漫啊

还有一些电影要看

不然就是打dota

看直播

偶尔练练吉他这样

也没什么特别

最近终于把fate stay night看完了

其实早就应该看完了

只是我这个人不喜欢把好看的东西一下子看完

这样的话我会觉得生活很空虚

也有一点逃避现实的倾向

海贼王我看到艾斯临死前的一集就停看了

orz

罢看

路飞撕心裂肺的痛

真心不想看到

其实现在想看

想下载看

可是电脑没地方存了

harddisk留在kulai忘记带来

纠结啊

猎命师传奇第八卷

到底哪里有在卖

大众书局就只卖到第七本

可恶

真蛋疼

这要我这个粉丝情何以堪

我不会向电子书屈服的

所谓看书

就是要捧着看

而且买正版这是对作者的尊敬

对刀大的尊敬啊

书本还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很好闻

所以呢

大家也要和我一起响应这个爱书活动

好吧好吧

来谈些东西

不然看我这样申诉这些有的没得

很闷对吧

今天的课题是

女生最有吸引力的时刻

这个嘛

对我来说

第一个要点

喜欢运动的女生很有吸引力

怎么说呢

穿着t shirt 短裤 运动的女生

在运动后整个脸红怦怦的

香汗淋漓

头发香香的味道就散发的更浓了

什么

你说你要我给例子?

看我就知道

好吧

(你只是纯粹因为她正所以才这么说的吧

啧啧我才没有你们想的那么肤浅

虽然说她真的好正

不过!

这不是重点

喜欢运动的女孩子很好啊

很健康

交个喜欢运动的女朋友那么以后除了逛街看电影

还能有点健康的户外活动

多好

接下来第二点

有锁骨的女生

也特别有吸引力

你问我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纯粹觉得有锁骨的女孩子我会比较注意

也不是说要太瘦的那种女孩子啦

四-五十公斤这样的就差不多

最重要的还是要正。。。。(喂

好吧各位我并不是这么肤浅的人

我也很关注内在的

errrr

另外呢

就是女孩子穿那种特别大件的睡袍

白色的

那些睡裙是到脚那里的

我不知道那个正确的用词是什么

所以请自行想象

刚刚洗澡出来穿上这一件宽松的衣服

看起来特别赏心悦目

会有种冲动想要抱抱她

一起躺在沙发看电视

ORZ

说说罢了

不要那么认真

我知道这天离我很远

甚至都不知道会不会有真么一天

还有就是刚出狱

啊不是

是出浴的女孩子

特别有吸引力

请不要抱有黄色的思想理解我的意思

刚洗好澡的女孩子

头发香香的

肌肤因为热水澡

显得微微的红色

身体微热

这个时候弄弄头发

(吞口水

什么

又要例子

啧啧

真拿你们没办法

好吧

我截图

哒啷

就是这种感觉

"喂你应该有意识到你已经长大了

虽然某些部位并没有。。。"

啊哈哈哈

仁碳的对白

但是

这有什么关系呢~

面麻还是最棒的

贫乳万岁

很完美的诠释对吧

我也这么觉得

啦啦啦啦啦啦~

电车坏掉了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请原谅我的故障

说起面麻难免我会有点异常

总的来说大概就是这样

时间也不早了

应该还有一些的

不过目前想不到

所以留在下一次写写吧

好吧就在这里停笔

滚床时间到

请允许我卖萌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