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2個禮拜沒來寫些東西了

各種良心過意不去

時間各種不夠用

errrrm

應該是上個星期二吧

一位和我相當要好的舊朋友突然在msn找我

我和她因爲某种原因而沒有了來往有了一段時間

本以爲應該不會和她再有説話的機會

怎知我們都不計前嫌

放開胸懷的向以前這樣聊天

感覺真安慰

久違的相遇

從不嫌太晚

感覺這個sem我的朋友圈大了一些些

會有朋友打電話要我去喝茶還是吃午餐還是晚餐這樣

感覺還不錯

昨天我在樓下讀書室讀書的時候

有個housemate的女性友人和我們聊天

她就坐在我隔壁

和我説話時我直視她的時間不超過3秒

感覺自己遜斃了

臉還漲紅

各種丟臉

完全不像我的作風

是不是我太久沒和女性溝通所以導致到如斯田地

=.=

最後的是

我的小熊是我唯一可以放下心懷說話的對象

各種喜歡小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