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和下個星期真的很他媽壓力

各種測驗各種deadline

都沒什麽時間寫blog了

感覺最近被壓得喘不過氣了

數學真的令我很頭疼

頭腦空白掉

媽的

都想不起這個星期發生了什麽事

很煩啊

下個星期要present novel

又要給老師看report

又有topic test

各種沒完沒了

還有practical report我擦

有些時候

在班内我會覺得

我和其他同學是不同的個體

融合不到

要說一個真正的朋友應該是沒有

也罷

反正我也習慣了

最近

我察覺我們已經不可能破鏡重圓了

距離越離越遠

即使可以在一起

我們也回不到從前

這個道理我覺得她早就知道了

只是我這個傻子還懵然不知

現在的我

真心的祝福她

平安快樂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