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兩個星期

我回來了呵呵

這樣懶惰可不行呢

會把這部落一天一天給荒廢的

那個新年

過得很普通

長時間宅在外公家

都不怎麽出門

新年呢

我忘記是星期幾了

我就和弟弟還有表弟表妹們一起搭ktm去吉隆坡看電影

上網預定好了

我愛香港

搭上火車時已經沒有位子了

也罷

哪知道過幾個火車站

就有一大群外勞湧進來

他媽的我就站在火車們前面一些

要不是我趕緊退後我肯定被擠出去

他們就像難民這樣蜂擁而入

經過20分鐘這樣我們就抵達了mid valley

我在那裏買了一只小熊

呵呵呵呵

很喜歡這只小熊:)

至於電影呢

我愛香港就少不了那些爛gag

不過故事内帶給我們的信息就是

勸告我們不要危言聳聽

即使2012要來臨

我們要珍惜自己身邊心愛的人

整體上也是部ok的電影

啊我記得新年時我和弟弟去吃frutti tutti

第一次吃

難免有一點興奮

所以就拿很多

哪裏知道付錢時才知道夠力

17塊一杯

還好味道還不錯

不然就成了sb了

errrr

新年就大概這樣

沒有什麽特別

夜深了

我也懶惰寫了

下次就寫多一點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