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2011

我搬入sunway college 的宿舍了

頽廢的生活也到了一個句點

在這裡開始讀書的生活

我的roommate人都不錯

每個都很友善

有主動和我打招呼

在這之前我還擔心我和roommate關係會形同陌生人

見面也不説話的那種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很快就融入他們的生活

很快就和他們一起大笑

一起去吃飯

雖然名字不是記得很清楚

不過這也只是時間問題呵呵

8個大男人一起住

新體驗

還有一個中國人

名字叫長昆

名字超好記

人很不錯一下

和他們去吃雜菜飯我才知道我太嫩了

那裏的食物都好貴

第一次吃6塊半的雜菜飯我操

結果他們就教我

用大量的青菜鋪著肉類蒙混過關

吼簡直是太強了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雜菜飯生存之道?!

感謝他們給我上了人生寶貴的一堂課

隨後我們也有去打籃球

我很菜

哈哈哈

然後也有拿長昆兄的籃球來踢

哈哈哈

給他知道就完蛋了XD

至於上課呢

還可以

只是課本的價錢很令人吃不消

都要整100-160左右

計算機更是坑爹

450一台

買完我都破產了

導師說的東西大概都聼懂

只是malaysian studies很悶

這種生活其實還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