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遇。

我一直很喜欢偶遇的感觉

这种很随机的相遇

对我来说是很奇妙的事情

世界和其大

在茫茫人海中你能遇见一个相熟的人

不觉得这样很奇妙吗

因为

要是你在哪一刹那转头了

或是停了脚步接了电话

那么你或许就见不到那一个人了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种感觉

话虽如此

换作是2-3年前的我

碰到久违没见的朋友

或许也不会向前嘘寒问暖

怎么说呢

我觉得过去的我是自我封闭的

那段时期我都不怎么说话

在外能避免说话就不说话

自然而然的朋友也不多

一直到最近

一个之前和我一起住在宿舍的室友

在和我两人在sunway pyramid的偶遇之下

我们去星巴克叙叙旧

他说我变了

感觉上我变得阔达开朗了

其实我听到时我自己有点

恍然大悟的感觉

那时候慢慢开始发觉自己

好像真的变开朗了

在朋友圈里可以随心的发挥我无厘头的不死精神

多了围绕在我身边的人们

喜欢我这类神经刀的冷面笑匠

时不时都可以听到一些朋友说

“别看chenghao平时都不怎么说话,他一时冒一些对白出来会笑死你”

听到后我自己也噗哧笑出来了

哈哈

无论如何

我觉得自己性格上的小小转变

是一件好事

自己也很欣慰

因为我走出了自己划下限制自己的框框

不再被约束的我当然能够飞得更高更远

像今天我在麦当劳碰见了一个朋友

虽然我和他没什么交集

但是还可以算是朋友上的关系

由于他还没发现我

我犹豫了一阵子

踏步向前就向前打招呼

看到他惊讶的脸我其实有点开心哈哈哈

这种偶遇带来的喜悦很奇妙吧

之后我独自思考

这种事情

换作是过去的我是一定不会做的

这么想想那位说我变得开朗的朋友

貌似有点道理

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会重拾信心做回自己

应该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吧

时间把一切给冲淡

记忆经过岁月的洗礼

一切一切感觉也不那么重要了

无论如何我也是因为重重摔了一跤

才有现在为人处世变得更成熟的我

其实我一直到都觉得温柔泛滥

是我的缺点

也是我的优点

我比较会察言观色

可以猜到对方想要写什么

你可以说我是体贴

不过我觉得自己纯粹是比较擅长察言观色

所以我很会照顾人

我发现自己会把温柔灌溉在不对的地方

细节的话我现在还不大想说

想确定了这个是不是缺点我才分享

说起来这个星期已经我班上第三个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为什么没有去追女朋友/班上有没有喜欢的人 这类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为毛他们突然对我的私生活感兴趣

问的都是姐姐

就是比我大几岁的女孩子 (一个结婚了,一个有男朋友了)

说起来

是啊

我为什么还是单身啊

其实也不是没有喜欢的人

可能我脸皮比较薄

也比较被动

一直都等着被女生搭话

进度当然会比较慢

我一直都认为唯有混在一堆我才可以把我大无畏的无厘头精神发挥到极致

然而班上有党派之分

要接近你喜欢的女孩

第一件是就是要混进对方的朋友圈

这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困难

我还是比较喜欢作为少数群族的感觉

怎么说呢

这样的话就会少点纠纷吧

我个人讨厌在班上有勾心斗角的纷争

这种人际关系太麻烦了

我讨厌麻烦

所以一直都会和人群保留一定的距离

一直到我确定他们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所以说厚脸皮的要交女友会比较简单

俗话说人要厚脸皮

就天下无敌

那么我就漏洞百出了

哈哈

好吧

其实也不急

我对自己的感情状态其实还没搞清楚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我有想过和几个姐姐谈谈

问问他们的意见看要怎么办

可惜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时机

青春莫留白啊

可以的话我也想找个伴一起吃个晚餐

周末去看看电影这样

不需要烈火般轰轰烈烈

像流水般细水长流就好了

好啦我知道你们想讲我做么酱dry是吗

老实说也没有

对于感情什么的我也没有强求的意思

随缘就好

要来的始终会来

要走的始终会走

(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很刻意的擦身而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