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说好的一星期一次更新

到一个月一次

最后是两个月一次

说来惭愧

之前想写的东西我也忘光光

好吧我想想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很日常

好吧我知道我生活很一般

不知是四月尾还是五月头了

和同学去了一趟port dickson

活动结束后整个人就是后悔

穿短裤背心的我毫无意外被晒焦了

整个人可以看得出有背心的形状

而且刺痛

可恶

不过换来的是和朋友的回忆

虽然说port dickson很渣

好吧

怎么说呢

世界杯要来了

大考也跟着来了

不过嘛这个学期怎么说也比起上个学期来的好

就抱着平常心去应付好了

好吧就说说为啥我最近几个月都没更新部落好了

懒惰是其一

就自从我表弟搬过来和我住之后我就越来越少些了

因为我个人不习惯写部落时有人在旁边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懒惰

哈哈哈哈哈

好吧就说说我身边发生的事情吧

自从人变得开朗之后人缘果然也变好了

和同学的关系也变得比较融洽

虽然说很多时候我还是等对方开始和我搭话我才会回话

果然潜意识的我还是有所保留

要完全撇开心怀我看还要一段日子

不过总的来说是件好事情吧

我觉得自己除了吊儿郎当之外

不会把握机会和为人闷骚还有缺乏自信

是我必须改变的地方

说起来我原本就是一个内向的人

要吐槽我的请排队拿号码牌

所以说像我这种屌丝想追女孩子的话真心吃亏

又吃力

脸皮不够厚

又不会把握机会

又闷骚

又不会主动

除非有像动漫般的际遇

不然想都别想

所以有时会因为自己的被动感到懊恼

只可以说自己很害怕受伤吧

觉得如果自己踏出一步就被否定的话

大概就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了

真是他妈弱爆了

我当然也很清楚不尝试的话永远不会成功

这些大道理我懂很多

可是付诸于行动是另外一回事

很懦弱对吧

我也这么觉得

要真有一天心仪的对象有了另一半时我大概才会觉醒还是什么的

身处在comfort zone真要命

果然居安思危的想法很重要

真要说的话

我尽可能想在不给对方压力的情况之下

表现出我对她的好

所以我不会做太刻意的事情引起她的注意

一般上会比较注重细节吧

好像说若无其事的插入她的别人的对话

这种事情我是办不到的

除非说话的对象我也很熟悉

让对方对你的存在感到舒服

我觉得是很重要的

这一点如果办不到的话

大概就不能去下一步了吧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orz

好了下次我才更新这些事情

说起来我最近在看的动漫有

魔法禁书目录还有全职猎人

尼玛全职猎人果然屌

看了之后立马上瘾

一般上来说我看半年番

也就是24集那种

平均我都需要花费1-2个月的时间看完

全职猎人我仅仅用了3天就冲刺到50集了

可以想象全职猎人的魅力是多么的强悍

故事的连贯性很好

打斗的招式也很吸引

同时也没有出现很多的回忆/回想/小时候篇

所以故事节奏都很紧凑

唯一我可以挑剔的东西就是

主角未免也太正派

少了一点灵活性

比如说X魂的坂田X时

就是一个很优秀的主角材料

当然我也不是说全职猎人的主角不好

不过要我挑剔的话大概也是这个了吧

对了除此之外

这部动漫几乎都没啥萌妹纸

卧槽

真令人失望

不过无论如何都是一部很值得我强力推荐的动漫

想知道多么迷人?

主角花费1年时间更新漫画一话

还是有千万个粉丝苦苦追寻

这么说你大概知道有多好看了吧

要不是我最近有考试我大概就追到最新了

吼吼吼

啊突然想起了

这几天闹得满城风雨的台湾电车疯汉砍人事件

从新闻得知总共有3人死亡

26人受伤

我个人认为

电车里只需要3个成年男性合作

就有把握制服这个疯汉

真的很好奇

电车那么那么多人

乘客一个一个被砍

居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抵抗

最后还是得靠一个62岁的阿伯出手

还好成功了

我是说万一

万一这个老伯死掉了的话

在电车里那些年轻力壮的

颜面何存?

你可以说我是键盘英雄

嘴炮厉害

做就另外一回事

可是我想说的是事实

我知道这种情况没多少人经历过

所以紧张起来不能应付

人遇到危机时本能就是逃跑

我所建议的也不是要你去和疯汉单挑

3人的话绝对有胜算

在这种情况之下理性的解决问题才是上策吧

我所提倡的不是英雄主义

我知道大家都是平凡人

大家都想活命

为的是保护自己

保护身边的人

你问我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怎么做?

我可以说我不会自己落跑

做到最基本的事情比如说大声通知其他人

联合成年人牵制对方这种事情

总得要有人来做

你可以不信

反正我信了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比起一大群人恐慌逃命

我认为一起反击的活命几率高一点

好好

嘴炮时间结束

滚床时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