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西

好久不见了

没错是我

好吧在我开始废话之前

我想说的是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MH370事件

虽然说那台飞机很有可能是坠海了

罹难了

被恐怖分子炸了

飞进了平行宇宙了

但还没找到残骸也就是说

也有可能飞机被迫降落到某个无人岛

机上没人受伤什么的

好吧

无论如何我都衷心希望飞机上的人都平安无事

我不想评击马航的质素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本人目前为止是没搭过飞机

一次都没有

在脸书上可以看到很多马来西亚道地的酸民一直在酸马航

马来西亚的飞机比较容易爆炸这种爆炸性发言

试问你对飞机的认知又有多少

从网上搜索我知道了马航的评价其实是不错的

安全指数甚至是高过了我们邻国新加坡

对,是新加坡

所以说无知是恐怖的

脑袋空空的话就少点说话

那么就不会那么多人知道你是无知的

飞机失踪事件也暴露了很多诟病

比如说盗用护照上机这个问题

从新闻上得知据说很多国家都不检查护照的真伪

就让passenger到处飞

直到有这大型空难事件发生了

各国的领袖才会正视这种问题的存在

好吧就不说MH370事件了

说说日常轻松一点

说起来

我都已经开学差不多有4个星期了

这个semester呢相对起上个semester来说

是轻松很多的呵呵

啊对了对了

奇迹般的第三个semester

考完之后我已经抱头认定自己会当掉2-3科了

怎么知道我竟然全身而退

居然pass完了

知道的时候我还在沙龙

染着头发

那时手机接收讯号不好

所以要花很多时间下载那封email

心情简直就是超忐忑

知道了后爆开心

简直可以说是新年最好的礼物

啊哈哈哈哈哈魂淡

我上辈子一定是做了什么好事情

medicinal chemistry如此坑爹的科目

我班上有半数的人当掉

我这般的渣渣竟然可以及格

可以不开心吗?!

吼吼

好吧

提起染头发的事情

嘛我其实自己是没有想过要染头发的

那时新年前我妈在车上就和我提起

诶你做么不去染头发

新年不是去染啦

我想了想

基于我这种怕麻烦的性格

考虑到染头发也要坐在那里等好麻烦

各种浪费时间

我妈可能是看得出我的想法

掏了一百块给我

我立马就答应了啊哈哈哈

魂淡不用自己钱当然可以染

反正也没染过

试试看无妨

染了这个叫什么颜色

亚麻色?

我自己也没听过

不过反正就是好像是褐色的颜色

同学给的评语就是

诶你好像变白了

拍拖了?容光焕发这样

是咩有咩

我也不是很懂

好像是说染了某种颜色如果和肤色有对比的话

人看起来会白一点

不过变白应该是好事?

我的肤色该怎么说呢

不算黑吧也不白

应该是黄一点的

反正就不是白的就对了

所以想说以后娶个老婆要找肤色白的

肤色白的很漂亮有木有

生个白白的孩纸感觉很不错的说

嗯嗯嗯

想起来新年过得还真是很有意义

吃喝玩乐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之前堆积的一大堆动漫一口气看完了

也看了几部电影

一路有你,金鸡SSS

晚上开车和表弟去吃夜宵,点心

除夕之前和其他两个屌丝去吃了火锅

之后去了kulai aeon晃晃

真的很糟糕

我那天之前就开始生病了

重感冒

然后咳嗽,喉咙痛

所以那天我没有吃很多

咳嗽一直蔓延到新年结束后才停

那段时间我真觉得如果咳嗽可以练出腹肌

我应该是六块腹肌的程度

咳到半夜睡不下的程度

真他妈痛苦

不过也是因为我犯贱

新年啤酒/汽水/无汽水

反正是冷的就拿来灌

这样灌咳嗽会好就有鬼

咳到我怕自己是中了细菌感染

立马去了药剂行买了咳药水

还好喝了两瓶会好

不然我看我要去医院检查了

啊哈哈哈哈哈

活着的感觉真好。

说起来最近看到很多车祸的新闻

好多都是像我这种年龄的

好像那个4个utar生

真可怜

才20岁出头就遗爱人间了

马路真的很恐怖

不是说你守交通规矩你就一定安全

你只是会比较安全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些冲你来的SB的存在

好吧当然也包括不可控的意外

所以说尽量让自己安全最好

生命很宝贵啊

还有那么多事情还没做到

所以一定要珍惜生命

珍惜身边的人

因为你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今天因为小事情和你身边的亲人/朋友/爱人 吵架

可能明天你就再也没有道歉的机会了

好吧我也只是一时感触

说说前几天LKS来马来西亚为咖啡店开幕的事情

其实我自身是没打算去啦

因为我朋友问我去不去

我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

怎么说呢

我是没有抱着可以看到他真人的想法而去的

LKS的人气我知道很凶残一下

反正朋友都邀了

所以想说去去也无妨

反正sunway pyramid我也不常去

时间是说好11点会开始

我们九点多就到了

才九点多就已经很多人在那里挤

我和我一个男性朋友就放弃了

另外两个就还在排队

我们两个人去吃了早餐回来差不多11点

偶然被我发现一个紧急出口特别多警卫

还有咖啡店的工作人员

直觉告诉我应该就是这里

刚巧这里也没啥人在等

我就想说碰碰运气

结果真的从那里出来了

嗯人果真很高

我也大概是看到他10秒左右罢了

10秒后他消失了我也就走进mall里享受冷气了

从脸书得知了我以前的宿舍旧友也在这里

他就悲剧一点

什么都没看到

从他口中得知

LKS没有上那个stage

一些从凌晨一点苦等到现在的人

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

大喊大叫什么的

真可怜

和他坐在辛巴克喝茶

聊聊天

说我变了不少

人变得阔达开朗

现在我才知道我过去给人的印象是忧郁的

心事重重的

弱爆了简直

听到他这么说我也有点欣慰

对自己正面的改变感到高兴

学会释怀和放下

是我近年来最大的收获

人变得开朗之后

觉得人缘也开始变好了

以前不怎么说话的同学都会一起说话

一起出去喝茶逛街

嘛嘛

回忆可以摆在心里怀念,但切记不要被回忆成为你停滞不前的绊脚石

想说的事情就差不多是这样

我也要去滚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