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西

我回来了

大考结束了

我也完蛋了

啊哈哈哈

铁定考砸了这次

不过算了吧

good or bad

over is over

一直缅怀过去是不会成长的

悄悄告诉你们

这已经是我写的第100篇废话文章 (撒花

100篇文章纪念?

不好啦

当初也不知道为什么开blog

应该是想扮emo写点文艺青年气息的文章

明明就是个屌丝

无论如何

我可以坚持到2014年这已经是个奇迹了

像我这么懒惰的人

可喜可贺啊真是

好吧

2014年啊

倒数我没去啊

大考也是刚结束不久

逗留在kl几天才回jb

就是今天咯

迟点早上我就要开车回去了

各种闲

开5-6个小时的车

多么蛋疼

今年的新年貌似来的比较快啊

其实我这个人对华人新年没什么概念

我只知道除夕后就是初一

然后到初几才结束其实我不知道

不过也罢

近年来新年对我来说不过就是个假期

严格来说就是暴饮暴食的假期

各种垃圾食物汽水啤酒你懂的

然后我外公家那里和我同辈的也没啥有赌博的习惯

所以新年也

挺闷的

要去吉隆坡市区溜达其实也挺麻烦

想当年小时候想到新年第一个念头是什么

就是烟花

虽然我外公家都不给我们玩火力强劲的炮竹烟花

不过玩的还是很不亦乐乎

烧蚂蚁煮滚水什么的

烟花我最喜欢的是滴滴金

很漂亮

又没啥烟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挺喜欢的

不过长大了嘛

你懂的

我都是坐在一旁看那群小鬼玩烟花

所以新年我提不起劲啊

新年衣我才入手了一件

去年买的都不知道穿了几次

今天去了Midvalley买了个harddisk

顺便去物色新年衣

在gap买了一件hoodies

原价204

打算今年就买一件就好

怎知道那里有的转那个轮盘之类的东西

折扣10-50%

很好运我转到30%

所以买到来才140

爽啊

说起来惭愧

这几天我其实在等朋友叫我出去看电影/唱歌之类的

还以为坐我前排的Jpa女生会叫我出去

结果毫无音讯

哎呀

这种事情果然还是要我来做才行吗

真是的

说起来我班又多了一对情侣

草我还真心不看好那男的会找到女朋友

知道后我简直跌破眼镜

真Tm不科学

我其实也有个心仪的女生的

只不过不熟

不知道要怎样接近她

人家说追女孩子只要脸皮厚就天下无敌

可是我做不到啊

可恶

座位离得有点远

平时都没啥机会可以说说话

除了有lab session

因为我们有时会同组

所以可以说说话

真是蛋疼

说起来我觉得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

越来越多人用科技表白吧

比如说

sms/fb/line/whatapps

你懂的

真心不给力啊

我觉得要趁年轻时刻下多一点回忆好一些

当面告白才是真男人好汉子啊

就算是失败回忆起来也比较刻骨铭心吧

呵呵

所以我决定了

告白就一定要当面说出来

这样才能显示出诚意啊

捂哦哦哦哦

好吧写到这里算了

我头有点痛= =

最近考试都很痛苦

睡眠时间颠倒

有时根本都不睡觉

下了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