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

也是我third semester的前一天

2012的最后一天

和我表弟到bukit bintang倒数

记忆犹新

去了哪里

做了什么

仿佛像是前几个月才去倒数这样

不过今年我就只可以呆在家读书了

没时间去倒数

倒数其实也很蛋疼

一旦2014年12点钟声响起

漫天烟花四射

10分钟内我们就要立马跑到monorail站搭电车回家

我当然不会开车过去

塞车塞死你你懂的

然后2014年什么新的一年新的自己

其实只是放屁

只有在新的一年承诺要改变什么的人

才会知道只不过是说来听听罢了

一年过了你啥屁也没改变

还是一样烂

好吧可能你不是

至少我是

不知道是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还是周围的事物改变的太快

有些朋友感觉变了好多

过去以同样步骤前进的朋友

才过了2-3年

节奏都不一样了

感觉上已经不能向以往日常的说说话

犯犯二

当然也有和我一样停滞不前的人

到底是因为有放不下的过往

还是纯粹因为不想随波逐流

过得快乐就好

如果你问我新的一年有什么想法的话

大概会告诉你希望自己可以勤力一点就好

勤力一点练乐器

勤力一点学习

积极一点

不奢望有什么很大的改变

我这人就是没啥毅力

吊儿郎当真心不济

要说上我这人有啥东西是做的久的话

我想应该只有一样吧

dota的话我应该也玩了整6-7年

从中二开始玩起

从warcraft 3的版本

到现在的dota 2

唯一一样我坚持了那么久的兴趣

要说找一样自己可以炫耀的事物

我想大概是dota的技术吧

其实自己也有点好奇

究竟我什么时候会弃玩dota

嘛不过目前是完全没打算弃玩

不过比起中学时期的我

我现在算是收敛很多

以前中学时期放学后回到家

第一样事情就是煲dota

一天玩上不下4-5局

一局平均都要30分钟

现在回家上上脸书就马上去睡午觉了

午觉的重要性

年纪越大越能领悟到啊

我小时候怎么那么讨厌睡午觉呢

真不科学

好吧

说说音乐

音乐已经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音乐可谓是我人生的兴奋剂

或者是depressant

我的心情会随音乐而波动

近几年来越来越喜欢听歌

从原来3年前入手的4gb sony mp3 player

到现在的64gb fiio x3 DAP

从128kbps到320kbps

再从320kbps追寻到 FLAC

现今的我换了强迫症

下载音乐都坚持要FLAC的格式我才下载

然后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下载了五月天过去以来所推出的8张专辑全部收录的歌

都是FLAC格式的呵呵呵呵

嗯那个我一直都寻找着一个听的懂我听的歌的人

找到一个知音

该多高兴

目前我觉得有一个人听歌的品味和我蛮相同

是过去在starp读书的前辈

yong chun bing

一个很优秀的人

高富帅他占了2个

目前在usm读药剂

虽然我从不和他说话

但是从脸书分享的歌曲

可以找到共鸣

所以我在想

找到一个听的懂我的歌的人

应该会明白我的悲伤

我的喜悦

真烦

其实我现在应该在温书

只是我不是很在那个读书心情

所以做一些读书以外的事情

好吧已经八点了

下线读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