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shi

扫尘时间到

其实之前我有些了一篇文

不过一直停留在草稿状态好久

大概有一个月了吧

 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

所以我就直接删除了

过两天就是圣诞节了

明明和我表弟去倒数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时间过得真快啊

然而这个圣诞节

我的Plan就是在pj啃书

这个sem真的很要命

超多东西要读

30号就要考试了

也就是下个星期

真懒惰

面对危境却没有危机意识

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好吧其实我打算悠闲完今天

就火力全开一个星期 (大概

这个semester啊

恩对我而言来说就平平淡淡

没有很大的起伏

感觉朋友变多了

比较起第一个semester

多了异性朋友

多了交流这样

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自己吧

抛开以往的冷脸

摘下耳机的时间变长

交流的时间自然而然也会变长

趣事也多了

就我有在脸书po了一张图

说的是小律

我就写了说

对露额头的女生有爱

结果隔天有个很少和我说话的女生叫了我的名字

"cheng hao,chenghao"

那时我在听着mp3

没有注意到

坐在我隔壁的josh就和我说有人叫我

回过神来

那个女孩子笑嘻嘻说

“chenghao你是不是喜欢露额头的女孩子”

“你看我有露诶,哈哈哈”

我霎时间愣住了

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不知道说什么的我只有傻笑的份

突然觉得坐我前两排的女孩子特别有趣

整排都是jpa

一直以来沉默寡言的我

现在就喜欢有时说些废话逗她们

我严重怀疑是因为我换了发型

所以就多了这些际遇

好吧开玩笑

虽然自从上次我把我留了几个月的头发剪了后

把头发梳起后在班上都得到positive的feedback

也得到了dragonball,七龙珠这些称号

我自问自己没有把头发set很高

因为我很避忌lala ahbeng的发型

好吧这不是重点

好笑的是有时我睡迟了

或是懒惰弄头发

去到班上会被问

诶怎么没弄头发

这让我觉得没梳头的我在他人的面前

应该是爆难看

好吧

最近朋友提到了

有车的男孩子追女孩子比较有优势

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发觉

也没有用过这个优势去追女孩子

不科学啊这个

话说我才发现我班上有个女孩子

我挺喜欢的

之前都不怎么觉得

最近就觉得挺可爱的

笑起来就更好看了

可惜我和她不太熟

座位也略远

平时要是不是有lab session

大概也不会有说话的机会

真是令人蛋疼

没有搭话的机会

她在fb也不怎么活跃

真是棘手

手机号码我也没有

不过我猜应该没有男朋友吧

大概 = =

然后我脸皮也没有很厚

时机还没成熟到

我可以在她面前把我的无厘头光芒发扬光大

棘手啊棘手

慢慢来吧

说起来今年的生日过得挺写意

有同学在班上帮我庆祝

虽然是小小的庆祝不过我也很感激

也有收到礼物

前2排的女孩子送了我一罐发蜡

死党就送了我一个8gb pendrive

生日当天我自个儿去了看了一部电影

food marathon这样

挺不错的

生日愿望也没什么特别的

希望世界和平太平盛世

让我安安乐乐过生活就好

人家说

一个男孩子目前对你有多好

思想有多成熟

你多半都要感谢曾经住在他心里的那个人

我想大概是对的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

过去的我是多么的不堪

多么的幼稚

一场恋爱

可以有很多个阶段

从认识到相爱

从相爱到争吵

争吵到分离

分离到憎恨

憎恨到悔恨

悔恨到释怀

释怀到感激

别人的感情我不敢说

至少我的是这样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一辈子多多少少也会不如意的事情

凡事学会看开些

别把事情看得太重

过得也会快乐一点

不痛

又怎么会懂

好吧

祝大家快乐的过完201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