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10月的最后一天了

很快就迎来11月了

再过不久

就倒数新年了

我几乎年年都这么说

就快迎来假期了

九天这样

虽然说假期结束后就要考试

不过剩下来的2张paper

没啥好怕的

这个sem其实要担心的科目也只不过是 mecidinal chemistry

坑爹的科目

看来应该是当掉了

算了

反正考试之前就知道Pass的几率也不怎么高

med chem就是坑爹

好吧

说道假期

由于只是一个星期多

我懒惰驾车回去

而且deepavali驾车回超级塞车

我才不要

于是我翘课了

睡醒后去tbs买巴士票

也不知道买不买的到

买不到就没有回去了

其实这次想回去的原因之一

是因为新加坡的 AFA

我没去过所以打算去见识见识

虽然说

今年在马来西亚也会举行

而且新加坡哪里会上映 银魂最新的剧场版啊魂淡

不过要是买不到巴士票那也没办法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就用来消化我之前大量下载的动漫

真的下载了好多我都没时间看

还有下载好的电影

堆积了好多

我目前在看着k on

其实 k on是后来才下载的

有几个朋友都介绍我看那个

一直忘记下载

话说 kon还蛮不错的

有萌妹纸的动漫就是好动漫 (被打

说真的还挺不错的

看一群欢乐的中学女生的生活

玩玩音乐

耍耍白烂

然后没有可恨的男主角开后宫

所以大致上是挺不错的

通过这部动漫我可以知道女生同宿都在干些什么 (?)

小唯天然呆属性果然萌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黑长直的澪

喜欢黑长直的澪,天然呆的小唯

目前看到第五集

这不错啊

假期就冲完我的动漫list吧

猎命师传奇我看完了

总共十本

感动啊

估计还会有后续

还好我不是从2005年看起的

不然我会等到蛋疼菊紧

九把刀这家伙些猎命师

都写了8年了

不容易啊

期待后续

看完了猎命师后我就能看别的书了

噗噗

九把刀的书我都大概有20多本了

英文书籍也差不多

应该是更多

还有一点琐碎的书

加起来都有>50本

以后有了自己的房子后要腾空一间房间做书房

一间做音乐房

真好啊

享受人生真是美好

想要享受人生

就要活长一点

可是我又喜欢熬夜吃夜宵

爆肝啊爆肝

戒不掉

可恶啊

最近听到朋友的朋友出了车祸

在batu pahat那里

肋骨断了三根

pelvic bone也受损

车子报销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活命了

好可怕

要活命还是做60党吧

那么年轻就挂掉了

会含恨的

人生苦短

所以呢

想要干些啥就趁早去做

不要死掉了才后悔

人很脆弱啊

被车碰一下

被刀刺一下

这样就死掉了

所以少年们要珍惜生命

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

听见下雨的声音

魏如昀唱的

因为这首歌是有周杰伦还有方文山填词作曲

所以歌手被悲催的忽略了

是一首很不错的歌

没听过的去听听

听过了请再听

下雨

雨天

很好啊

我挺喜欢下雨的

细雨有细雨的温柔

倾盆大雨有自己的浪漫

雨有给我一种宁静的感觉

绵绵细雨滴答滴答的打在

池塘上的声音

屋顶的声音

雨伞的声音

就像是老天在演奏着一首曲子

清澈而动听

穿透你的心灵

感觉这个世界变得更洁净了

小时候的我

在车上时特别喜欢看打在车镜的雨水

心里会有一个看中的雨滴

在一旁提这滴雨水加油

一定要比另外一滴雨水划得还要快

现在的我只能专注开车了

下雨天开车

也是一种享受

比起雨我应该会比较喜欢雪

虽然我从来没看过雪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有朝一日你们会在脸书看到我大字躺在雪地的照片


好了

扯够了

下线去

 


(喜欢雨的话还可以去听我部落的这首歌,南拳妈妈的下雨天,banjiya blues)

orz banjiya blues

好伤感

我还记得阿银那时因为阻挡那个红缨剑的家伙

受了重伤

被阿妙阻止去救人

最后还是包着绷带

在下着雨的阴天里

撑着伞的两人交错

那落寞的感觉

加上这首歌

更是令人不胜唏嘘

这首我特别喜欢

银魂少数的忧伤曲子

 

 

最后要挂上有关雨的阿银语录

【被血淋湿也好,被雨淋湿也好,也没什么区别。春雨也好,秋雨也好,血雨也好,淋湿了我照样前进。但是,被女人的眼泪淋湿,我可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