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漫长的假期终于要迎来一个句点了

老衲我貌似是从7月就开始放假到现在了

九月九号就要开学了

好累啊

有些人会说

假期无所事事的感觉生活没啥意义

希望可以早点上学

可是我这种懒货

半年的假期也不会觉得太多

不过要来的始终会来

忙碌的第三个学期即将开始

倒数了

星期六早上我就搭巴士出门了

哎。

新的学期

看来要好好应对才行

想看演唱会。

陈奕迅的

还有 ONE OK ROCK 的

不知道什么是 ONE OK ROCK 的话

请自行站在门外罚站

陈奕迅的我是肯定出席了

只是不知道买什么票好

最少也要在人生听到Eason现场演绎 【浮夸】 这首歌

这样老衲我就死而无憾了

五月天的也看了

人生很多美好的事情

人生苦短

我怕我还没享尽就爆肝而死了

看来要好好保养身体才行

白头发都 TM 冒了好多根出来

演唱会

应该是一个人去吧

身边貌似没有几个朋友喜欢这些歌手的

呵呵

还真期待呢

昨天在家里偶然发现了小学的成绩册

往事不堪回首啊

那么快

就过了十年

谁会想象到呢

穿着白衬衫蓝短裤唱校歌的日子

眨一眨眼

就过去了

十年。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发生了好多事情

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

十年内你干些什么

就决定你现在会在做些什么

像我这种懒骨头

铁定做不出什么大事业

自己其实也知道

十年后的我

会在做些什么呢

会不会还在敲键盘呢

不知道

自己的要求其实也不是很高

希望有自己的房子

租的也好

买的也好

一台普通的车子

现在开着的其实也行

在一家药剂行上班

五点前下班

有一点小储蓄

足够自己偶尔出国背包旅游

这样其实就很好了

真是一个胸无大志的人

应该

成家了吧

10年后的我

可以的话

孩子生一个男一个女的就好了

多一个女的也行 (被拖走

世道不好啊

钱难赚。

孩子不要长的像我就好了 (诶好像哪里不对

像妈妈就好

其实我自己一直都有在想以后孩子的名字

从电视上

电脑上

电台上

都会自己在想想名字

真是一个净会空想的家伙

我希望

十年后的我

会是一个为家庭拼搏的男人

抛下少年时的吊儿郎当

扛上男人应当的责任感

虽然如此

但是还不乏自身的无厘头

幽默

还有就是对二次元的热诚

如果10年后海贼王还没有完结的话

相信我还会追着每一期的更新

有人说

时间是最残酷的存在

在时间的冲刷下,一些人一些事渐行渐远

来不及挽留就这样深埋心底

被时间抛在后头的人们

醒觉起来时

心里的那人已在灯火阑珊处

触不可及

淡然远去

就算是这样他妈废材的我

也想捉着时间的沙漏

为曾经被时间抛弃的我

找回当初真挚的感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