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时间过得真是快

暑假一瞬间就快要结束了

也就是明天的说

怎么说呢今年的假期好歹过得比较充实的说

不过眼看身边的同学有好几个都去打工了

想想我大概也是时候要去打份假期工了

明年暑假毫无意外的话会留在吉隆坡打1-2月的工

当然会在药剂行做工

拿些经验好让我可以lvl up

想想以后要打工的话

resume啥屁都没有想起来就有点小尴尬

好吧

大学三年了

最后第二年的说

时间真是飞快

在漫画里看到的大学生活

和我的生活完全扯不上边

真是八杆子打不着

憧憬的大学生活究竟没有发生

唉呀

怎么说呢

有时我会在想

是不是应该要积极一点

各种方面也好

我这个人啊

无论是对什么事也好

都不太提得起劲

人际关系也是一样

所以我朋友也不太多

深知自己弱点是什么却不愿意改的人

真是他妈不上进

即将满21岁的我正在寻找着人生定位

人生毕竟是两难全

我当然想四处去流浪

可是流浪的前提需要钱

需要钱的话就需要工作

工作需要时间

储够流浪的钱需要时间

想想以后的日子大概也是埋头工作

赚钱买屋子买车子

这样的平凡的生活大概几乎是每个人必经的路线吧

想想自己也不再活在那种敢爱敢恨的年纪了

过去血气方刚的高中时期

脑子一热

想恋爱就恋爱了

丝毫没有考虑种种后果

种种情况该怎么应对

彼此合不合适

反而现在呢

凡事想要踏出一步也要犹豫很久

会顾虑很多东西很多事物

久久做不出决定

时间的流逝虽然带走了那些年青涩的勇气

但我们得来的是认真爱一个人的能力

有时我在想

若是我为人父母的话

阻止自己的孩子在求学时期谈恋爱的理由

大概是碍于担心孩子的心智不够成熟

还不知道爱为何物

最后落得相见恨早的结局

我也不是说太早谈恋爱一定是坏事

当然也有成功的例子

还有就是非得要自己跌的满身是伤

才知道什么叫做痛

留下疤痕

日后才会更加谨慎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