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小弟我從台灣回來已經是第三天了

話說我於 12/8/2014 和我的表弟去了台灣一趟

大約是10天左右

機票我老早就在今年三月多就買了

當時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看到便宜果斷就給他買了

來回才大概600++含雜費

由於我不是跟團的

為了這趟旅行我買了一個登山包

噠啷

很酷有木有

好吧

其實說我老早就買了機票

行程卻是最後兩個星期才開始plan

啊哈哈哈哈

真有我的風格

好吧

至於我去了哪些地方逛

接下來我會分號幾個部分開始說明


12/8/2014,星期二

我大約接近清晨五點就起來了

準備從Rawang也就是我外公家

搭KTM去 KL SENTRAL

再從那裡搭巴士去KLIA 2

順帶一提我買的機票當然是AIR ASIA的

不是因為我怕死

這機票是在馬航未出事故前就買了的機票

純粹是因為便宜

再順帶一提的就是我活了20多年出一點

我從未坐過飛機

媽的真是未見過世面

好了

因為我的機票是10點鐘的

在機場大概辦完手續後就吃個早餐然後就坐等上飛機

抵達台灣差不多是下午4點左右

由於飛機延誤的關係

本來大概是4小時多的行程延遲到5個小時

也罷

只要不妨礙到我的行程就可以了

目的地也就是桃園機場

在台灣機場陸陸續續看到繁體字的說明牌

繁體字底下就有一行英文

在入境處排隊的我

第一件事就是開wifi

台灣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機場有提供免費wifi

還是高速的

順帶一提就是

看到台灣的空姐我有點小激動

那紫色的制服

和我在台灣連續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裡看得一模一樣

咿呀

真是賞心悅目

那個我辦好入境手續後

我們就依照行程搭客運

也就是我們說的BUS

去到了台灣車站

這裡就是我們旅程的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