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這個這屆奧運的羽毛球賽

應該是決賽前一晚吧

baskin robbin就公開說如果李宗偉成功贏得金牌的話

他們就會免費提供冰淇淩給我們吃

有免費的高級冰淇淩吃這消息當然很快就傳開了

星期日晚上八點開打

奧運羽毛球男單決賽

當然

兩位選手自然是衆望所歸的lcw和ld

兩人的努力換來共同的舞臺

我呢

當然是支持馬來西亞一哥lcw

自從上次在北京奧運飲恨后

我就期待著他這次在倫敦的表現

經過一個小時又數十分鈡的龍爭虎鬥

lcw的宿世敵人林丹以2-1拿下李宗偉

說真的

那一刻分數告示牌挂上句點時

我整個人都心碎了

宗偉多年付出的努力

汗水

不屈不饒的練習

屢戰屢敗的他

在生平最後一次的奧運

還是已奧運羽毛球冠軍失之交臂

這無疑是他人生最大的遺憾之一

我想

身為他的粉絲的我

已經感到如此傷心

更何況是他本人呢

背負著一個國家在奧運會奪取金牌的希望的男人

此時此刻的心情

可想而知他有多沮喪

無論如何

宗偉卻贏得許多人的掌聲

他付出的努力我們都有目共睹

無論勝還是負

宗偉仍然馬來西亞人的驕傲

這是鉄一般的事實

就連本場比賽的commentator說

能力可以為你帶來金牌

但態度會讓你贏得尊重與掌聲

lcw恰恰就是后者

宗偉輸了金牌

卻贏得全部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

 


 

另一方面....

草那些看到lcw輸了在fb kpkb說沒有雪糕沒有假期的人

雪三小!

比起馬來西亞的榮耀假期和雪糕更爲重要麽!

草!

真他媽腦殘

為了吃雪糕還有假期的人都去撞墻吧

膚淺!

愚昧!

lcw上場打球不是為你們贏雪糕也不是為你們贏假期!

這是一個全世界對馬來西亞體壇的一個肯定!

你們是他媽沒有吃過雪糕是不!

草!

要吃雪糕自己去買啦

要假期自己去申請啦

尼瑪看到這些人在fb post這些鳥話真的是sibeh dulan

還有

至於那位歌手

你為lcw寫歌是好事

但辱駡林丹還有大肆為你的電影大廣告這就本末倒置了

林丹贏下比賽他並沒有使詐

光明正大用自己的實力拼搏的

他付出的努力不比lcw來的少

輸掉人品你們只會貽笑大方

=。=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