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今天和朋友聚会
载着两个朋友回家
结果发生小意外
在这之前楼主先说完全是我的错
楼主是P菜鸟
当时红绿灯转黄
我判断前面的车会过黄灯
结果他没有
我因为车停不下来
所以碰到我前面的motor大叔
那时我慌了
因为那个大叔带着墨镜
看起来有点凶
加上我理亏
心想够力了这次
结果那位大叔安然无恙
只是稍微往前倾一点
然后他转回头
比手势
不是国际手势啦
是手刀
过后他就下来
看看自己的motor
我也看了他的motor
没事
然后我开窗
听到他说你的车扁了
我连声道歉
然后他就走掉了
这大叔人真好
老实说我那时钱包空空如也
如果他报案我就真的够够力了
我心想
motor没事的话
我的车应该就算有事也不是很严重
结果
他妹的大错特错
凹进去了啊卧槽
我看milo tin 都比myvi 硬
好吧话不多说先看图


算鸟
人没事就好

ps:我妈知道后她加注我的车牌号码
结果开了安慰奖
这奖真的名副其实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